死飞是什么 死飞应怎么挑选和骑行(7)

  死飞自行车的优缺点

  优点

  死飞自行车的重量轻是一大特点,这样一来骑行者不需要花更大的力量去骑行。由于只有一组齿轮,且死飞零件简单轻便,车架多采用高强度低密度的材料。零件多而复杂带来的重量也就不存在了。固定齿轮的传动效率要比所有其他齿轮组的效率要高,骑行者能够直接的进行能量转换,所以死飞骑着很省力。

  固定齿轮的优点还没有到此为止,使用固定齿轮自行车骑行时带给骑行者直接的感受,道路情况和车体情况骑行者都可以在第一时间进行掌握。其次在湿滑路面上,固定齿轮提供给车轮的力量更大,车胎反馈的抓地力也就增加。车子在行驶中不会因湿滑而发生事故。

  缺点

  但第一次尝试死飞时,由于骑行者习惯于骑行飞轮自行车,腿部发力一段时间后会停止,由于是死飞是固定齿轮,踏板会随着后轮转动而不会暂停,骑行者可能会不适应,或者导致失控发生意外。死飞没有制动系统,因为齿轮是固定的所以骑行者可以进行腿部发力,向正在做圆周运动踏板反向发力,让后轮停止转动。中国是自行车大国,所有自行车几乎都有刹车,但死飞却没有。这样在高速骑行中遇到意外的可能性大大增加。

  1. 外观

  普通自行车受厂家设计的限制,在色彩的选择上一般以单色为主,整体设计的颜色少进行后期的改动。

  普通的爱好者对自行车的外观改造主要通过添加一些车辆配件来达到美化的作用。如自行车尾灯的修饰,车身的贴纸,车铃的更新和一些配件的悬挂等。

  死飞的外观相较普通自行车多了许多选择。死飞饱受青睐的原因之一就是它的自由性。死飞的好玩之处在于每一个组件都可以自由选择及组装。你可以选择成车,也可以通过自己的选择进行车架、零件等自由组合。甚至可以亲自尝试喷漆上色以及手绘LOGO。独一无二的色彩搭配让死飞车手们的爱车外观达到理想化。

  2. 性能

  行车通常被用于锻炼和代步,而喜欢死飞的一般是追求不同的性能体验。

  普通的自行车分为通勤车和功用车等。如越野车,山地车。普通自行车一般用于代步和运动锻炼。这类自行车的后轮齿轮与后轮是通过棘轮棘爪连接,反向踩脚踏板时后轮不受力。普通的自行车不能倒退。其中,相较死飞而言,公路车的前叉是硬叉,在平陆上更省力。

  死飞是固定齿轮。属于场地自行车的分支。后轮的齿轮与后轮直接用螺栓固接,曲柄的旋转方向始终与后轮的运动方向保持一致。死飞不能滑行,如果你一直不动,它也会停下来。

  所以为了前进,死飞车手们必须一直骑下去,这也是坚持死飞乐趣之一。你付出了多少,它就带给你多少。

  此外,普通自行车配备刹车,通过机械制动进行停车。死飞一般没有配备刹车器,而通过物理制动,需要一定的技术才能达成。

  3. 价格

  普通自行车的前后轴和中轴包括车把杆都是滚珠式的,车架车圈一般都是高碳钢。因此价格较低,下至几百上至成千都有,酷死飞博客有详细介绍。

  死飞所用的前后花鼓和中轴包括把组都是培林式的,为了尽量减轻车身重量和增加强度使用铬钼钢、铝合金甚至碳纤维车架车圈。一份价格一分货,相对普通代步所用的自行车价格较高。

  4. 受众人群

  普通自行车面向的人群是普通大众,年龄不限。需要通勤代步的,需要短途旅行的,和上班族需要简单锻炼的人,往往都会选择这些,来达到缩短距离的目的。

  死飞因为其性能的特殊性,更受年轻一代的推崇。死飞的创新和对于性能的无限追求,正是象征着当下年轻人勇于尝试,挑战自我的精神。你也许不喜欢死飞,但无法否认,它的存在,让自行车界不再墨守成规,也让在钢筋水泥中找不到方向的上班族重新燃起了对业余生活的热爱。

死飞 死飞怎么刹车 死飞自行车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