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减肥 你肯定不知道的小秘密

  健身减肥 你肯定不知道小秘密

  通常我们会认为锻炼的时候出的汗越多越好。这样才能有运动的效果。其实并不是这样,如果在温度适宜的情况下,这样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在比较低温的时候出太多汗会让我们受风寒而感冒。那么怎么样健身才是好的呢?下面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锻炼时间好固定

  每次锻炼尽可能的安排在同一时间段里,这样可以使你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还能有助于身体内脏器官形成条件反射。还有在饭后一小时和睡前一小时里不能锻炼,否则会影响消化和睡眠。我们体力的佳时间一般是在15:00-20:00之间,在这个时间段我们可以考虑作为主要的锻炼时间。

  锻炼时间要适宜

  初学者和平时劳动量较大者以每周三次为宜,每次1小时左右,但是每次锻炼的部位尽量全面一点。每天坚持锻炼者。可将肌肉群分为两个部分。隔天练习,保证肌肉能有效恢复。比如今天练习肩、腹、胸。明天就练习背、臂、腿等部分。

  负荷量要根据自己的体力而定

  一般说来,发达的肌肉量有效的次数是8次-12次。少不低于8次,这一数量应该是竭尽全力。因而负荷量应掌握在个人大力量的70%-80%。即用这一负荷量有效的次数是用大负荷做。不超过5次。发展耐力和减少脂肪的有效次数是小负荷量做20次。腰、腹部脂肪减少甚至要做到做不动为止。

  每一个动作需练习若干组

  我们在做一个部位的锻炼动作的时候,要多练习几组。这样肌肉才能被刺激到。肌肉的体积才能变大,健身的效果才能达到,从而我们的身体机能才会得到改善。

  休息时间不要过长

  每个练习组之间休息时间不宜过长,一般为40秒-50秒之间,大负荷、大强度练习休息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休息时间过长会影响锻炼效果。

健身减肥 健身方法 怎么健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