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 这样跑步让你拥有魔鬼身材(14)

  跑步减肥注意事项

  跑步减肥向来是公认的健康有效的减肥方法,但是跑步减肥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如果方法不当,不仅不能减肥,还会让你变成肌肉腿,现在就来看看跑步减肥五点注意吧,只有做到以下五点,才能瘦身没意外。

  注意跑步前先热身

  运动前做热身运动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尤其是跑步前的腿部拉伸,只有预热充分,并且拉伸到位,小腿才能以佳状态投入减肥大作战。

  注意落地技巧

  很多美眉跑步2往往会用前脚掌落地,跑起来轻松不费劲,但是对于小腿粗壮的美眉来说,这种方法是非常不适宜的,要防止小腿变粗,有效的方法是用脚跟落地,接着全脚掌触地慢跑。

  用有氧运动的标准跑步

  真正燃烧脂肪的时间是在持续运动30分钟之后才开始,所以跑步运动需要坚持半小时以上。不要以为,运动越剧烈,减肥效果就越好,仅仅关注每次运动所消耗的热量是错误的。每小时控制在6~8千米是合适的,一旦强度加大,消耗的热量的确增多了,但是会对小腿以及膝盖造成过大的负担,肌肉会加速增长。

  记得拉伸小腿

  运动完之后拉伸是小腿塑形的至关重要点,如果美眉不太喜欢拉伸的话,可以学习一种新的方法,便捷的方式就是站到离墙一臂宽的距离,然后用手扶墙支撑,身体与墙面成30度的角。坚持5分钟,感受小腿的肌肉被无限拉伸,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柔韧度来调节。

  坚持用热水泡腿

  千万不要以为拉伸完小腿就算是任务完结了,想瘦腿还有后一步,那就是,跑步后坚持用热水浸泡你的小腿。可以买一个木桶,泡泡腿,听听音乐看看书,充分促进小腿的血液循环。泡好之后再用乳液按摩小腿,,抹在小腿由下向上按摩,加之打圈圈的按摩直到彻底吸收。涂好之后,轻轻拍打小腿,让肌肉彻底放松。

  现在你是不是已经了解自己为什么跑步减肥没有效果了吧, 不是只跑步就足够的,一定要注意以上五点,坚持下去,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瘦下来,如果能搭配上合理的饮食的话,你的减肥会更顺利哦!

跑步减肥 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减肥的正确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