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4步让你轻松瘦(8)

  正确的原地跑步减肥方法

  第一步

  准备一个舒适的隔音脚垫,在准备跑步之前,我们先穿上跑鞋,然后将脚垫铺好。铺脚垫的目的就是为了不给你楼下的邻居造成困扰。我终于自己作出了一个适合自己跑步方法的脚垫,并在以后的日子里,这个脚垫陪我减去了70斤的体重,后因为被我千百次的踩踏终无法完成它的本职工作而光荣退役了。我书里附赠的照片中,还有那个脚垫的“残骸”。

  下面我将这个脚垫的构成,跟大家说一下,胖友们在跑步的时候,也可以按照我的方法,自己做一个,又省钱又舒服。

  首先我们去外面的2元店或者小杂货店买2个2元的标准脚垫。不要那种塑料的。要那种底面(接触地面的那一面)有防滑作用的,要不然我们跑步的时候它也会自己跑掉。

  然后我们准备一个海绵(棉絮也行),好找和买来的这2个脚垫大小相当的海绵,如果找不到,就自己裁剪一下。海绵的厚度很关键,好要找跟脚垫厚度差不多的海绵,因为刚才说过了,太厚的海绵跑起步来非常地累。如果找不到,我们可以自己裁剪一下。

  准备好了这3样东西后,我们学着做汉堡包的方法,把2个脚垫一上一下,把那块海绵夹在中间。

  接下来的步骤就是固定脚垫了。我当时是用极其结实的呢绒绳将脚垫“五花大绑”起来的。胖友们也可以自己采取别的你们认为更结实的固定方法将海绵固定。

  按照刚才上面我说的方法做出来的脚垫,如果你们放在自己家里面跑步,肯定不会引起楼下邻居的不满的。因为这个脚垫它有3层的防震效果,当然我在这里只是举一个我用过的脚垫的例子,如果大家有更好的,不妨一试。

  第二步

  缠上腰带跑步,可以更有效果的燃烧脂肪。在每天原地跑步的时候,大家如果想更有效的燃烧自己的腹部,小肚子脂肪。男性如果想燃烧自己胸部的多余脂肪的话,我建议大家缠上腰带进行跑步。这里说的减肥腰带,并不是什么独家的高科技产品,就是市场上可以买到的价钱大概是50元左右的高弹性宽腰带,它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将腰带缠在身体上,可以在跑步时减少腹部、胸部,小肚子的热量流失,从而更有效的加速脂肪的燃烧。

  对于男性胖友,跑步时缠3条腰带,分别将腰带缠在胸部、腹部、小肚子上,松紧度以缠上后自己呼吸不困难为标准。男性胖友配合腰带跑步一个小时,可以更有效的燃烧脂肪,从而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尤其配合上我书中写的上肢瘦胸动作,对于减去让我们男性胖友自卑的胸部赘肉,有很好的效果。

  对于女性胖友,跑步时缠2条腰带,分别将腰带缠在腹部、小肚子上,松紧度以缠上后自己呼吸不困难为标准。女性胖友配合腰带跑步一个小时,可以更有效的燃烧脂肪,对于天天因为自己小肚子而烦恼的女性朋友们,可以有很好的效果。

  我在一开始跑步时,没有缠腰带,就是普通的跑步,结果我发现,跑步一小时过后,我的身体四肢和脸都在流汗,而且很烫,以我的经验,这是脂肪在燃烧。可是我摸摸自己胸部、腹部,小肚子,虽然也有出汗,也有些温度,但是温度和汗水明显不如四肢。

  于是我开始研究和试验如何在跑完一个小时步后,让自己的胸部、腹部,小肚子的多余脂肪可以更有效的燃烧的方法。网上有人说用保鲜膜缠在肚子上跑步,结果我也试验了几天,试验下来的结果是,感觉跑步时缠着保鲜膜非常不舒服,不单单是跑步时保鲜膜不停的往下滑,而且关键的是保鲜膜不透气,这样对皮肤非常不好。试验了几天过后,肚子上出现了红红的痱子。

正确的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减肥方法 跑步机减肥的正确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