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运动 女性来例假时该做哪些运动

  很多女性朋友在来例假的时候都想躺着,更别说健身运动了,其实这并不能缓解经期的不适。本文将为大家介绍四种适合女性健身的运动,让女性朋友在经期也能锻炼身体,同时还为大家带来六个健身误区,希望大家能安全健身。

  女人月经期能做什么运动

  如今月经不调是很多女性烦恼的事情,这是因为女性的身体更容易受到寒气的侵袭,平时的工作压力也很大。那么女性月经期间适合做哪些健身运动呢?那些运动能够缓解经期的不适状态呢?

  月经期间也是可以运动的,并不是人们认为的应该静止休息。

  1、交谊舞

  女人月经期跳一些交谊舞是很好的有氧运动,能够对呼吸循环水平的提高有很好的帮助,而且舞蹈也能够给人们带来身心愉悦的感觉,这对于气血的通调功不可没呢,因为心理作用有时候很有效。

  2、初级形体操

  一般的初级形体操就是学习如何用呼吸法排解压力,释放体内的负能量,能促进血液的循环,通畅经络,对调理月经的不适有很大的功效。

  3、太极

  太极比较柔缓,很适合女性朋友,太极被誉为中华民族武术的精髓不是没有道理的,看似简单的太极动作实际上能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一招一式都刺激到人体各部位的经穴,对月经不调有帮助。

  4、慢跑

  慢跑属于有氧运动,可以改善呼吸,顺畅气血,对腹肌、盆腔肌交替收缩和舒张有作用,减低经期时子宫的压迫感与疼痛感。

  上面介绍的运动正是女性在月经期可以适量的参与的活动,能够起到缓解不适的效果,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条件量力而行。

  六个健身误区伤身

  一、边看书边锻炼

  如果你集中精神在看一本时尚杂志,那也就意味着你没法同时关注你在进行的运动,专家说,运动的时候阅读是糟糕的事情。

健身误区 健身运动 女性健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