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乒乓球 打弧圈球时容易犯这十个错

  只有掌握了乒乓球技术,才能打好乒乓球,但是在我们打乒乓球的时候也很容易会犯错,因此我们需要避免这些错误,正确的打乒乓球锻炼身体。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乒乓球弧圈球容易犯的10个错,及打乒乓球注意事项

  弧圈球容易犯的10个错

  1、忘了引拍

  有些人击球前,整个人正对着球台,只是稍微把手后拉就想发力击球,压根儿根本没什么引拍动作。没引拍,用哪发力阿?肯定是甩大臂再用身体往左甩,手腕翻拍,抬肘胡乱发力。

  2、引拍高度不对

  明明想打前冲,引拍时手放太低。想打加转,手肘却提的太高。

  3、转腰不足

  有些人知道要转腰引拍,用腰带手,却转的不够。球跟拍子的距离不足,没有预留适当的距离来加速发力。这可能造成被球追身无法发力的后果,或者是为了转腰击球击球点变的离身体太远。

  4、手臂提早发力僵硬

  有些人用大臂后拉来引拍,一开始肌肉就紧绷发力,手肘抬起僵硬,让小臂失去收缩的弹性。或者,引拍时还很放松,快击球时就提早紧绷,小臂太快发力收缩,等碰到球时力量已经消耗大半无法集中发力。

  5、引拍时重心没有事先右移

  许多人以为打球的时候重心有左移就行,想想看如果重心没有事先右移,击球时才往左移不就整个人往左倒去?这样如何还原?

  6、引拍时手腕僵硬

  初学弧圈球者手腕要放松相对固定,不要管什么内收外撇,胡乱发力。

  7、引拍时机

  许多人球都来了才开始引拍,来不及引拍的情况下被迫回击,这样是无法充分发力的。

乒乓球弧圈球 打乒乓球 打乒乓球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