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运动 三式有氧操让你的脂肪快速消耗

  生命在运动,坚持运动对我们有很好的作用,其中有氧运动的效果好,很多想要瘦身减肥的朋友都喜欢做有氧运动,有氧操瘦身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三式有氧操,及有氧运动的好处,一起来看看吧!

  三式有氧操加倍燃烧脂肪

  减肥有效的燃烧脂肪的运动还是做有氧运动,下面推荐3式有氧操,下班后去公园或者是利用周末的时间去大自然中做,既愉悦身心,又燃脂瘦身,赶紧学习吧。

  一、侧弓箭步

  动作要领:单脚向单侧跨出,对侧手向脚尖方向伸展。起立,脚跟、大腿、臀部同时用力,还原身体。

  动作强度:单侧8次后换另一侧重复练习。

  运动目的:训练下半身,修饰大腿内外侧线条。

  二、相扑蹲式

  动作要领:双腿分开站稳,脚尖朝外;臀部向地面方向下蹲,同时抬高双臂指向正前方;然后起身,臀部和双腿用力,双手还原身体两侧。

  动作强度:反复蹲起8~16次。

  运动目的:塑造臀部,收紧腿部内侧,锻炼肩膀和手臂。

  三、支撑提膝

  动作要领:双手向前支撑,身体成斜板姿势,重心放在肩膀;单腿向双手方向,膝盖维持在手臂中间;双腿来回交替,身体姿势始终维持稳定。

  动作强度:左右各8次。

  运动目的:让下肢更灵活,腰腹更紧致,提高肩部的稳定性。

  有氧运动的十大好处

  1.降压

  研究指出,10周运动后,可使收缩压降低10mmHg,舒缩压降低5mmHg。新的研究显示,每天散步4次,每次20~30分钟,降压效果好。

有氧操瘦身 有氧运动 有氧运动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