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健身 7点小建议帮你完美健身

  坚持健身运动的好处有很多,因此,下定决心去健身房真的是一件很意义非凡的事,在健身房健身效果非常好,也会让你更有动力。因此,我们要充分利用每一次走进健身房的机会,但是很多人在健身的时候也会犯错,常见健身房健身误区有哪些?

  健身房健身的7点小建议

  1、选择白天去健身房健身。尽可能把每天健身房健身的时间放在上午或傍晚的某个时间,保证这个时间段完全能由自己支配。而且每周必须健身五天,每天至少半个小时。但切记中午不能健身的。

  2、慎重适度开展训练,在健身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身体,根据自己的身体素质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运动,特别是那些年龄在35岁以上的健身者,在健身房训练开始前做好身体检查,以之作为身体评价的一部分,由保健医生提出一个健身的方案,方案包括:运动方式、选择强度、频率、持续时间、运动目标等。

  3、选择你喜欢的活动,不要看别人健身效果好就盲目跟随,这是错误的,并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在健身房的跑步机上跑步,你要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活动喜好确定经常活动的方式。这样不但可以到达运动的目的,而且也可以避免单一运动带来的单调和半途而废。

  4、准备好健身需要的服装和器材。如果你选择去健身房快走或慢跑,有运动鞋、运动衣就足够了,如果你选择健身房的游泳、骑车或其他项目,就要预备相应的器材。

  5、健身可以提供团队帮助。健身房团队健身的好处是,当你对健身不那么积极时,团队可以促使你健身的动机。

  6、设定自己的健身目标。你希望减肥?降低胆固醇?还是希望降低血压?这些都是我们健身的目标。它是激烈我们将健身进行下去的一种动机。

  7、在健身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受伤,在使用健身房器材的时候也要注意,这点很重要。对待受伤的好办法是预防,在健身房健身中避免脚、膝盖等部位受伤,如果你不幸受伤,应停止健身,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医疗处理。

  以上关于健身房健身的一些小建议,虽然对于你的运动帮不上大忙,不可能让你的减脂速度加快,不能让你的身体一下子变得强壮,但是却对于我们合理的规划健身计划有着一定的帮助,希望大家都能健康有效地完成自己的健身目标,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

  健身房健身5大错误

  健身房锻炼,可能是刚进入健身行业,亦或者是只知道运动,并没学习过一定的理论,比如什么增肌,什么是减重等问题,只是一个劲的埋头苦练。

  自古打仗就讲究“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运动这事儿,不论你是减肥还是增肌,也是在打仗,只有了解清楚,才能终战胜!健身房健身常见的五大错误认知,今天就一起来看看!

  错误观念一:增肌和减脂,傻傻分不清楚

  健身房集中火力重点消脂。不少人误以为集中火力针对身体某部位做运动,必能达到“重点减肥”的目的,例如“狂做”仰卧起坐减肚腩或健身房举哑铃减上臂脂肪等。

  事实上,这些运动以强化腹肌及上臂肌等肌肉为目的,针对的是肌肉,并不能减去腹部或手臂厚厚的脂肪层。

  如果想有效消脂,有氧运动必不可少,肌肉强化运动(又称阻力训练)也必须常做,因为它们能增加肌肉量。一旦肌肉量增加,新陈代谢率也会慢慢上升,能更快地燃烧体内热量。

  错误观念二:跑步系腰带

  健身房跑步用腰带。皮制腰带是用来帮助举重者固定腰椎的,但只在举起相当重量或做某些负重动作时才使用。一般人练举重的重量,基本用不着腰带。

  有人连跑步时也用腰带,因为在他们心目中,用了腰带,才像真正做运动的模样。实际上,乱用腰带,围绕腰椎的肌肉便会“懒惰”变弱,失去它作为“天然腰带”稳定腰椎的功能。

健身房健身 健身误区有哪些 健身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