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腰运动 女人常做这些运动能拥有水蛇腰

  拥有水蛇腰是每一位女性梦寐以求的,坚持做健身运动就能帮助女性拥有苗条的腰部。如今,很多上班族一坐就是一整天,小腹和肚子的赘肉会越积越多,只要大家坚持做瘦腰运动就能瘦了,一起来学习瘦腰运动,及女人健身注意事项吧!

  瘦腰运动

  1.有氧瘦腰

  首先坐在地上或是瑜伽垫上,膝盖微微弯曲,保持身体平衡,然后将自己的双脚平放在地上,手臂呈90度放于身体两侧,收腰腹同时背部向后倾斜45度,右臂向前伸直,保持这个姿势,同时左臂向前向后运动20次。有氧瘦腰运动第二个动作:双膝跪在地上,双臂垂直于地面,背部保持水平,然后左膝盖往胸腔方向慢慢移动,右腿大腿保持垂直,做20次练习,然后换腿重复练习。

  有氧瘦腰运动每周3次锻炼,一个月后你的身体就会发生巨大的变化。

  2.举球运动

  举球运动并不是要我们举起很重的球,其实网球就可以了,主要是让自己的手保持一个稳定的姿势,首先仰卧,手里拿一个网球,抬起双手冲着天花板,双腿伸直并拢,双脚上钩。收紧腹部及臀部肌肉,将双肩和头部抬离地面几厘米。确定球是始终朝上冲向房顶而不是向前。

  3.提膝运动

  提膝运动是非常好的瘦腰,瘦腿运动,很多女性都喜欢做这项运动,首先让自己的膝盖保持弯曲,双脚平放于地面。收紧腹部,身体微微后倾,将其中一只脚抬离地面几厘米。保持稳定的动作,将膝盖拉向胸部,同时上身前曲。然后将双脚恢复原位,不断重复。

  4.手臂仰卧起坐

  躺下,曲膝,双脚并拢钩住床头。用一条毛巾从后侧绕过颈部,双手各拉一端。收缩腹部,肩部抬起,后背慢慢卷起,再缓缓后仰,几乎挨到地板时继续起身,不断重复。如果你觉得太难,上身只要抬离地板也就行了。

  5.蹬车运动

  只是要你躺在地板上假装蹬一辆想像中的自行车。正确的动作是,背部下方压紧地板,双手置于头后。将膝盖提到四十五度角,双脚做蹬车的动作,左脚踝要碰到右膝,接着再用右脚踝去碰左膝。

  6.呼啦圈

  瘦腰原理:转呼啦圈减肥是一个简单方便的室内减肥运动,随时随地都能玩。转呼啦圈可以帮助肠道的蠕动,帮助消化和排便,更好的辅助瘦身并且积极帮助清除体内的垃圾,达到健身的效果。

  优点:不费劲,简单,瘦腰效果好。

  7.仰卧举臀

  动作:仰卧在床上,双腿弯曲,双手放于身体两侧,两脚平放于床上。脚跟用力,慢慢抬起臀部,再缓慢降低至起始姿势。如此重复10次。

  可根据承受能力将抬起高度逐渐增加。如需再加大难度,可以单脚着地练习,或在腹部增加重量(例如放枕头或者书)。

健身运动 女人健身注意事项 瘦腰运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