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类运动 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来健身

  运动并不是枯燥的,很多球类运动都非常有意思,不管你是想健身还是减肥,球类运动都能很好的帮助到你,球类运动的好处有很多。但是这么多的球类运动,你喜欢的是哪一种?你喜欢的是适合你的吗?今天就来带大家看看三种球类运动,一起挑挑!

  各种球类运动介绍 看看哪种适合你

  1、羽毛球

  羽毛球对大家来说都不陌生,这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健身运动,羽毛球运动的锻炼效果非常好,羽毛球主要训练腿部肌肉、手腕灵活、手脚伸展能力、肩膀肌肉和弹性。由于羽毛球场的网较高,对于训练弹跳能力也有少许帮助。

  卡路里:消耗量(每小时)266。

  运动量:低至中。

  危险度:低。

  装备:羽毛球拍、羽毛球、舒适的服装及运动鞋。

  营养补充:经常补充水分。

  注意事项:容易因过度伸展而拉伤肌肉,事前应做好伸展的热身运动。

  适合人群:适合喜欢对打人士,有兴趣者皆可尝试。

  2、网球

  网球是训练肌肉耐力的运动,对于体格不甚强健的人来说,同时亦能锻炼心肺带氧功能。但对于心肺功能已经相当良好的人来说,网球却不能进一步提升带氧能力。网球主要训练腿部肌肉、手腕灵活、肩膀柔软度、臂力以及反应能力。

  卡路里:消耗量(每小时)413。

  运动量:中至高。

  危险度:低。

  装备:网球拍、网球及穿着合适的服装和运动鞋。

  营养补充:补充流失水分,补充质以防止肌肉劳损,其他补充剂可考虑维生素B、B15及E。

  注意事项:由于经常运动右臂(或左臂),容易造成两臂粗细不均匀。

  适合人群:适合有兴趣尝试具有竞赛意识运动的人。

球类运动 球类运动有哪些 球类运动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