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动减肥 坚持运动让你狂甩20斤赘肉

  如何运动减肥?随着人们对自己身材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减肥了,减肥的方法有很多,但是运动减肥是安全,有效的方法,那做什么运动可以减肥?运动减肥注意事项有哪些?想要瘦身减肥的朋友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个月狂甩20斤肉的减肥方案

  一、运动原则

  1.制定详细的运动计划

  大家都想通过运动能快速减肥,但是一口吃不成胖子,运动也是需要坚持不懈的,否则减肥的效果不会那么明显,但是如果有了详细的计划指引自己一步步进行,人就会朝着目标去实现。因此,制定计划对运动减肥格外重要。在制定计划时,要均衡几种运动方式,将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结合起来。运动的频率不用太过密集,但也不能太过低。如果自己无法掌握这个度,可以请专业的健身教练来为自己量身定做一个运动计划。

  2.无氧运动+有氧运动

  无氧运动,一般都是通过做一些举重锻炼训练肌肉。在此过程中,在肌肉中储存的碳水化合物被分解掉了,因为人体要通过消耗碳水化合物来给身体提供能量,一旦体内储存的碳水化合物被分解完了,身体的脂肪就会开始消耗。相比无氧运动,有氧运动消耗脂肪效果更好。因此,在进行有氧运动以前,可以先通过无氧运动来消耗碳水化合物,然后通过有氧运动来消耗脂肪,这样子,减肥效果就能事半功倍。

  3.全身运动结合局部运动

  有的人身材只是局部肥胖,比如腿粗、腹部有赘肉。人们常常以为对症下药减肥效果就一定很好,于是就只针对肥胖的部位运动。其实,要想快速瘦下来,单单只针对某个部位做运动时非常不足的。一些针对性的运动脂肪消耗能力不强,需要配合一些全身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运动。

  4.持之有恒

  减肥并不是你坚持一天两天的运动就能达成的。每次运动中,一般要在运动开始30分钟后才开始消耗脂肪,因此,每一次的运动时间不要低于30分钟。另外,运动的频率不要太低,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是很难完成减肥目标的。

  二、运动推荐

  1.慢跑

  慢跑是比较好的运动减肥方法,老少皆宜,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很多人都喜欢坚持慢跑。有氧运动能充分燃烧体内脂肪,并不断输送氧分到身体各部分,是一种效果出众的减肥方法。慢跑属于有氧运动,进行20分钟后,体内的脂肪开始燃烧,坚持45分钟左右达到减肥的功效。如果想瘦的更快,可以配合目前流行的营养减肥套餐,与慢跑运动搭配进行,会事半功倍。

做什么运动可以减肥 如何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