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常识 适合男性的健身运动有哪些

  运动的种类是非常的多的,很多男性朋友们都不知道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因为他们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样的运动,那么其实运动还是很简单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男性适合的运动有哪些吧!

  男性适合的运动有很多种,我们可能并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来选择,其实这需要看你有哪方面的锻炼需求的。

  打壁球

  打壁球这项运动是非常方便易学的,可以加强心肺的功能,还能够加强下肢肌肉的力量,能够提高背,腹部的柔韧性。

  划艇

  这个运动没有负重,是可以锻炼到全身的肌肉的,而且划艇的安全系数也比较高,更多的是运用腿部,背部和手臂的技巧,所以划艇往往不会变成膀大腰圆。

  攀岩

  这种有氧运动对体能的消耗极大,能锻炼全身各处肌肉。攀岩前应该练习抓住岩石、举重和引体向上的技巧。

  游泳

  这种全身锻炼方式对加强心肺功能和全身肌肉耐力非常有效。科学的游泳方式是游一个来回,喘口气再接着游下一个来回。

  越野滑雪

  雪地滑行能让全身肌肉都得到锻炼,地形条件的变化也让大腿、背部和肩部的肌肉变得更加柔韧。

  篮球

  这项骤跑骤停的运动消耗能量大,能使肌肉的柔韧性增强,不足之处是膝盖和背部受伤的几率较大。专家建议打球前可做一些举重练习,以提高肌肉的耐受能力。

  适合男性在家做的运动

  1、俯卧撑健胸肌

  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男人的胸大肌,在家中的客厅或是就餐区,找两个独凳左右各摆放一个,用两手作支撑,俯身在上就可以了,12个为一组,要做三组。记住在做俯卧撑时,要收腹挺胸,尽量拉伸胸部,使胸肌肉饱满有型。另外,这个动作还有校正驼背的作用。

  2 、坐姿收腹举腿

  这个动作主要是锻炼腹部,在家中的空地上摆放一张独凳,坐在上面,靠腹部的气力抬起腿,并将双腿交叉向上。以此减少腹部多余肥肉,使腹部肌肉结实、完美。每次向上抬15次,做三组,中间可稍作休息,但不易太长。

健身常识 适合男性的健身运动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