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单车减肥吗 动感单车的好处有哪些(7)

  动感单车如何选择

  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大家一般都会从外观、颜色、质量、大小等这几个方面着手。作为动感单车爱好者,选择一个自己喜欢合适的动感单车亦是如此!

  今天小编教大家一些动感单车选购知识,助大家又快又好的挑选自己喜欢的动感单车!ps:相信还有些朋友关注健身车动感单车很久,自己都还没有一辆属于自己的动感单车吧!借今天这个机会入手一辆吧!加入动感单车这项时尚健康的运动中来!

  挑选合适的动感单车大致有以下几条要素

  外观是否满意?是否喜欢?

  不管是买什么东西,首先我们就是先看外观在决定其他方面。先看看动感单车的颜色自己是否喜欢,动感单车的功能布局符不符合自己的习惯,也可以去踩2下,看看整个动感单车的稳定性!

  做工如何?是精细还是粗糙?

  看完外观,满意后就通过我们的第一关了。下面我们就可以看看动感单车的做工如何了!可以简单的看下动感单车各方面的小细节,用手在摸摸感受下做工。这样下来可以忽略大部分粗糙产品。

  看看使用方不方便!

  看完外观与做工,接下来我们可以上去骑行一下。注意各个调节部位是否灵活。特别要注意下动感单车的刹车与扶手座位的调节。

  例如有的动感单车刹车一定要网上拉才能起作用,这样的设计是很不方便的.。要选择往下压的刹车方式的动感单车才方便!也比较安全!没达标的动感单车可以PASS~!

  1.购买的动感单车重量越重的质量越好;其次是做工精细度,仔细观看一下动感单车各方面的小细节,好用手感觉一下做工,这样就可以辨别出单车的做工精细度。

  2.在收货后尝试骑一段时间查看是否方便:应该特别注意刹车方式和扶手座位调节,有的单车的刹车一定要往上拉的,这样很不方便,你可以选择往下压试刹车,这样比较方便安全。扶手座位调节,自己也尝试一下,感觉很不方便的话,就应该好好注意一下。

  3.体积的选择:一是要参考一下你的休闲健身场所的大小,二是根据自己的体型大小进行选择,根据二者来协调好,选择时要注意稳重,这样比较适合全家。

  4.价格:一般来说价格高的动感单车质量也会很好的,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进行选择。一般网上上价格500-3000的动感单车都还是不错的。

  5.飞轮大小:家用的飞轮一般13-20kg就可以了,健身房的一般要20kg以上。动感单车的感觉主要就靠这个飞轮,选购时一定要注意飞轮的大小。

  6.品牌:淘宝上主要热卖的动感单车品牌,而且口碑还不错的,有蓝堡,舒华,明越,伊吉康这几大品牌。

  选购动感单车之前的几点建议

  要清楚自己的现状,为什么要选购动感单车来增加自己的训练,目前已有的健身器材是不是不能满足自己别的方面的训练。

  多想想这些问题,这样有三个好处:首先,能让你对自己的现状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其次,能让你知道还需要什么样的健身用品;后,有利于你考虑经费问题。

  要充分考虑你健身场所的特点。因为从事休闲健身活动需要一定的场所,场所不一样,所从事的健身活动及所用的器材也不一样。这样就可以根据健身场所来选择合适大小的动感单车。

  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

   外观是否喜欢:首先应该看整个动感单车的功能布局、色调等是否适合你的个人喜好,上去踩踩,看看整车的稳定性。

  做工精细度。仔细观看一下动感单车各方面的小细节,用手感觉一下做工,这样就可以辨别出单车的做工精细度。做工好的,肯定寿命会长久,带来的效果也是好的。

  尝试使用是否方便:应该特别注意刹车方式和扶手座位调节,有的单车的刹车一定要往上拉的,这样很不方便,你可以选择往下压试刹车,这样比较方便安全。扶手座位调节,自己也尝试一下,感觉很不方便的话,就应该好好注意一下。

  体积的选择:一是要参考一下你的休闲健身场所的大小,二是根据自己的体型大小进行选择,根据二者来协调好,选择时要注意稳重,这样比较适合广大的人群。

  价格:一般来说价格高的动感单车质量也会很好的,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条件进行选择。

  飞轮大小:家用的飞轮一般13-20kg就可以了,健身房的一般要20kg以上。动感单车的感觉主要就靠这个飞轮,选购时一定要注意飞轮的大小。

动感单车 动感单车健身 动感单车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