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发后遗症 女人选择植发需要更慎重

  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女人对于头发保养可以说是细腻到了极点。但是还是有很多女人的头发不断的掉落。掉头发吃什么好呢?对于那些掉头发比较严重的女人选择植发后,有哪些植发后遗症呢?

  植发后遗症

  关于植发后遗症是否存在,主要是看患者选择了什么样的植发医院和植发技术。先来说植发医院,医疗条件是进行植发手术的基础,假如植发医院的医疗水平不过关,植发手术能有保障吗?

  所以发友们要选择科髪源的植发医院时一定要选国家认证认可,也就正规的植发医院。至于植发技术,直接影响着植发效果,传统的有痕植发手术需要开刀,只要开刀就有风险。

  如果植发专家的经验不够丰富,及有可能损伤患者脑部神经,造成患者终身的偏头疼,植发后有后遗症吗,传统的植发手术就有可能。

  植发的危害

  1、植发时是否会割伤后脑神经。早期发明的那些传统植发技术大多是采用割头皮的方法,这样的方法无疑会割伤后脑神经如现在的FUT植发。

  2、植发后是否会留下疤痕。有些植发做完之后就会在后脑部留下各种各样的疤痕。有的或许是一块一块的,有的或许是一长条。有的疤痕大到你无法遮掩。但是有些植发,做完之后,取发种发之后的疤痕小到眼睛看不到。

  3、毛囊的分离。植发的成败,毛囊分离占。毛囊分离技术好,不会损伤毛囊,那么植发后头发就会长的好。如果毛囊在分离过程中因为分离技术原因,致使毛囊重度损伤,那么植发后头发就长不好。

  4、植发后9-12个月之后头发是否长得好。因为头发有自己的生长周期,所以头发移植之后,移植的头发要建立新的血液循环需要一个较长的时期。植发后9-12个月如果头发还没有长好,那么植发肯定做的不好。

  5、植发是否会造成术后后遗症。植发是一项小手术,别做个小手术却整个终生术后后遗症,一生难受得不偿失。目前根据国内外的临床植发数据显示,切割头皮的手术容易导致术后后遗症。

  植头发后注意事项

  1、术后注意低头转头幅度,勿磕碰门窗等物,后枕部绷带术后可拆掉。

  2、术后一周忌食海鲜,辣椒,牛羊肉等食物。

  3、按时口服消炎药3—5天。

  4、一周之内尤其是前三天睡眠枕头的高度要相当于平时的3—4个枕头高度,这样有利于血液循环,晚上9点后少喝水或者不喝水。

  5、术后3天出门的话带我们准备的帽子(防止灰尘,3天后可带自己的帽子)。

  6、术后3天可用清水淋浴,清洗头发,5天后可用洗发水洗头,但注意洗头力度要轻。

  7、术后7天可用热敷的方法自行清理血痂。

  8、术后7—9天拆线,FUE无需拆线。拆线后48h内注意转头和低头幅度要小,2天内不能沾水。

  9、移植头发术后2,4,6,9个月各来医院复查一次,以了解头发的新生长情况。

  掉头发吃什么好

  脱发的困扰很多人都有,一方面是因为遗传因素,另一些还有工作压力、日常饮食等干扰因素,那么,吃什么可以缓解脱发呢?

  枸杞黑豆炖羊肉

  枸杞子20克,黑豆30克,羊肉150克,姜、盐适量。先将开水氽去羊肉腥味,再将枸杞子、黑豆与羊肉共放锅内,加水适量,煲2小时,加入味精即可食用,适于妇女产后脱发。

  芝麻海带糕

  白芝麻100克,海带500克。锅中炒白芝麻,直直淡黄色,将其研细末,之后加入淀粉适量进行搅匀。之后将海带末掺入芝麻中,制成糕、蒸熟,作随意小吃。

  生发黑豆

  黑豆500克,加水1000毫升,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饱胀为度。然后取出黑豆,撒细盐少许,贮于瓷瓶内。每次服用6克,每日2次,饭后食用,温开水送下。对脂溢性脱发、产后脱发、病期脱发等均有疗效。

头发保养 掉头发吃什么好 植发后遗症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