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皮肤 夏季白皙肌肤这样拥有(5)

  夏日晒后美白的好方法

  到了炎热的夏季,干性肌肤的女生皮肤自然会更加感觉到干燥紧绷缺水了,那么如何去补水保湿比较快速又比较见效呢?护肤达人推荐干性肌肤如何补水保湿,夏季也能让肌肤喝饱水分。

  干性皮肤如何保湿补水

  每天洗一次脸

  因为洗脸很容易让肌肤内的水分流失,所以每天只需要在晚间回家后洗一次脸就好了,洗干净一整天的灰尘就完成了,早晨只需要用温水洗脸不要用洁面乳,另外洗面奶可以选择含蜜糖、牛奶和维生素E成分的。

  洁面后要及时补水

  洗完脸后一定要及时的补水,好选择补水能力强大而且比较清爽的爽肤水,轻轻拍打进肌肤内,然后再涂抹上一层保湿霜,这样可以锁定水分在肌肤内,让你的肌肤水润细嫩。

  湿毛巾敷脸

  这个方法来自皮肤科的医生,在洗完脸后可以用很湿润的毛巾来敷脸,尤其是晒后觉得很干燥的肌肤,用凉毛巾冷敷2分钟后取下就可以了,补水舒缓的效果非常强哦,另外如果加上几滴精油的话,效果会更加好。

  敷自制化妆水面膜

  将压缩面膜用化妆水彻底浸湿后敷在脸部,3分钟后取下来然后涂抹上锁水面霜,适合要紧急补水的女生,很见效。

  矿泉水面膜

  这种面膜很简单也很好做,每天坚持两次三次都可以,将面膜纸浸泡在矿泉水中吸饱水分后,敷在脸上,3-5分钟后取下来,每天都坚持会很有效果哦。

  4个晒后美白小窍门推荐

  窍门一:白砂糖洗脸

  用洗面奶清洁干净皮肤之后,用白砂糖放在手心加上一点水,然后放在脸上揉洗一分钟,再用温水清洗干净,每天早晚坚持使用,一周你就能看到你的皮杜越来越光滑,变得更加白嫩。

怎么美白 怎么美白皮肤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