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皮肤 夏季白皙肌肤这样拥有(3)

  去斑吃薏米粉

  人们的皮肤细胞会定期更新,一般都是15至20天更新一次。如果死皮退不下去,会影响皮肤的呼吸,因此要找个好帮手让它退下去,薏米就有此效果。

  中医认为,薏米性凉、味甘、淡,具有清热利湿排毒的功效。其中所含的薏米酯、亚油酸甲酯等成分,能改善和增进体内细胞的氧化还原能力,促进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减少脂褐质的形成,从而减少和消除老年斑。

  每天坚持吃50克薏米,不仅可以去斑、去死皮,坚持吃几个月,还可以使皮肤上的小瘊子萎缩,皮肤更加光滑。

  但是,每天煮50克薏米很麻烦,无法坚持。因此,可以改成一天一次煮500克,然后分成10份,每天吃一份。或直接买生薏米粉,在锅里炒至八九成熟,早晨起来喝粥时,加一勺薏米粉。

  薏米也可外用,用薏米粉常敷脸可以有效预防和减少面部老年斑的生成。方法是将薏米粉碎成细末,装瓶备用。每次取30克,用蛋清调成糊状,涂于脸上,每次敷1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即可。

  去皱用白及片

  白及中含有丰富葡萄糖、挥发油及粘液质等原料,具有靓白祛斑、收敛止血、消肿生肌得功能和效果,自古以来是靓容良药,外用涂擦,可清理脸上痤疮留下的痕迹,并可滋润、靓白皮肤,令皮肤光滑如玉。

  切成片,断面是白色的,拿开水一烫,断面就会发黏。这种黏糊的汁液就是白及的精华,可以涂抹在斑点、皱纹、鱼尾纹、眼袋的地方,能够起祛皱美容的作用。

  但是,经常化妆的女性在涂抹前一定得卸妆,抹完之后,可以擦别的化妆品。

  润肌肤试试百合

  百合滋阴化燥,鲜品富含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的新陈代谢有益。

  当皮肤干燥时,如手脚干裂,可以用鲜百合汁加维生素B6涂抹。

  如果买不到鲜百合,到药店里买干百合也可以。干百合拿开水烫一下,也会有黏液汁出现,再和维生素B6软膏调匀使用,对干裂的皮肤有一定修复作用。

  美白补血用当归

  当归具有舒缓柔肤功效,也能抑制黑色素增长,消除色素性皮肤斑点,具杀菌、美白及保湿效果;人参可美容驻颜,抗皱美肤,延缓衰老等,还有吃过的朋友说可以对付脸上有红血丝的情况,下次试试看,是不是真的啦。

  可以自制当归美白面膜,将当归粉和党参粉放入碗中,加鲜奶调成糊状即可。然后用面膜刷将面膜均匀地涂于脸上,避开眼睛和嘴唇周围,15~20分钟后洗净,每周1次。可改善气血循环,令面色红润富有光泽,让肌肤自然润泽、白里透红。

怎么美白 怎么美白皮肤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