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美白皮肤 夏季白皙肌肤这样拥有(2)

  蛋清柠檬面膜

  材料:柠檬汁一匙、新鲜鸡蛋一个、面粉一勺。

  做法:先把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离,然后在蛋清里加入柠檬汁,经充分搅拌后,加入面粉调成糊状。洁面后涂抹在脸部上,待干燥后洗去即可,每周可以做2-3次哦。

  功效:柠檬含有果酸,维他命C、VC等成分,这款面膜能有效的使肌肤滑嫩,美白,对色斑有很好的消除作用哦,不过敏感性肌肤就慎用。

  清爽绿茶面膜

  材料:绿茶粉、蜜糖、牛奶、橄榄油、面粉。

  自制方法:在干净的容器中,将绿茶粉混合上蜂蜜、牛奶、橄榄油、面粉,轻轻搅拌均匀至糊状。或者用新鲜的绿茶冲泡后晾凉,再加入上述材料搅匀成糊状。可将糊状物质直接涂抹在脸上,如果觉得浓度不够,可以再敷上一层化妆棉或面膜纸,10-15分钟后洗净即可。

  效果:清爽的绿茶非常适合夏季面膜的使用,它能迅速帮助降低脸部温度,同时,温和的保护受伤的皮肤,加入的蜂蜜和牛奶也能起到促进皮肤愈合的效果。用后皮肤温度下降,脸也变得光滑起来。

  祛斑祛皱美白补血,全方位打造水润肌肤

  对于每个女性来说,护肤总是她们关注的话题,白皙靓丽的肌肤会让你更显年轻,当然现代有很多的护肤产品可供我们选择,但是在古代女性是怎么护肤的呢,据说慈禧太后非常注重用中药护肤,因此,70岁肌肤还相当细腻,皱纹很少。其实只要保养有方,你也可以变的更加年轻,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中药的美容方,让你也能返老还童。

  祛雀斑第一名方---时珍正容散《医宗金鉴》

  清代美容术非常发达,其标志是大量的美容用品和药剂不断出现。《医宗金鉴》中记载有用“时珍正容散”治雀斑等等。书中记载此方效果是:“用至七八日,其斑皆没,神效”。

  时珍正容散对面上雀斑,蝴蝶斑,妊娠斑等均有极为明显的消除、淡化作用,同时可以抑制斑点再生,兼有美白之效果。在众多美容美颜类中药面膜中独树一帜。坚持使用30天就能去除斑点,均匀肌肤色泽,脸面洁净无瑕,光彩照人。这个方子在某宝上也广受欢迎,追捧的人很多。

怎么美白 怎么美白皮肤 美白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