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的作用及养颜方法 这一物竟是美容良方(2)

  它还能使女性的促性腺分泌细胞亢进,增加分泌,所以,想要有个健康宝宝的女人,一定要坚持补充天然维生素E。

  年轻心血管

  其实,维生素E不仅对女性好,男性也同样需要维生素E。芬兰Helsinki大学的简娜M、莱帕拉博士及其同事在10月份出版的《神经学文献》杂志上发表了一份研究报告,该报告指出,患有糖尿病和心脏病史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可以从补充维生素E中得到帮助。

  另一方面,抽烟男性更需要多服维生素E,以消除自由基。

  天然维生素E美容多用途

  建议:天然维生素E+天然维生素C胶囊=佳美白效果!堪称美白"黄金搭档"

  蜂蜜是天然维生素E不仅适合天天服用,还可外抹,内外并用效果更佳。

  DIY配方一

  1、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成糊状。

  2、敷面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注意好不要用过烫或过冷的水。

  3、此法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DIY配方二

  1、秋冬干燥时节,只需用蜂蜜,滴一滴混在乳液或面霜中,将其涂于需要保养的部位。

  2、在特别干燥的季节,沐浴后,将积安堂蜂蜜维生素E混合护肤乳液一起使用,能避免干燥起皮。

  3、长久坚持,能令肌肤滋润、白皙。此法特别适合长期在空调室内工作的女性。

  DIY配方三

  1、取适量橄榄油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滴入蜂蜜天然维生素E两滴,混合调匀。

  2、用刷子涂抹在双唇上,厚厚一层。

  3、15分钟后,将多余唇膜擦净。

  4、此法能使MM的嘴唇红润、亮泽,特别适合干燥的冬季和大风天气。

  结语:对于一些爱美的女士来说维生素E是一种非常好的保健食品,对于美白肌肤是非常有帮助的,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对吃一些富含维生素E 的一些食物。相信介绍了那么多的一些维生素E的作用和美白的方法。让我们一起来试一试吧。

维生素e的作用及养颜方法 美容常识 美容护肤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