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鼻子变挺 这样按摩能让你的鼻子变更挺

  一个挺拔的鼻子能够让人看上去更有精神,但是生活中,很少人能够真正拥有一个挺拔的鼻子,所以,遇见那些鼻子好看的人,真是心生羡慕呀。那么,怎么让鼻子变挺哪种发型让鼻子挺,今天就通过本篇内容一起看看吧。

  怎么让鼻子变挺

  美鼻第一步

  每天都要认认真真地用拇指和食指捏鼻梁,从两只眼睛中间的高度开始,捏皮肤里面的骨头,一直捏到鼻头上方后一块骨头。每天都要坚持捏,如果感觉疼得受不了,可以间断一会儿再捏。鼻子里面的骨头是脆骨,和面部其他部位的骨头性质不一样,所以它可以微微地改变形状。特别要捏两眼中间的部分,就算鼻子塌得什么都捏不着,也要尽力地捏。

  按捏鼻梁对美鼻有很好的效果,但关键在于坚持,而不是力气多大和时间多长。捏鼻子的时间一般是在晚上,因为这样不用担心第二天鼻子发红难看。等第二天早晨起床的时候,红色已经完全褪了,就可以漂漂亮亮地出门啦。每天从上到下捏完之后呢,就用小夹子把鼻头上面有点凹的那个地方夹起来一会儿,这样鼻梁会更漂亮!很有效哦!如果皮肤很光滑夹不住,或者刚开始夹的时候有点疼,怕伤到皮肤,那你用面巾纸叠起来垫在下面就好了。

  美鼻第二步

  将两手的大拇指外侧相互摩擦,搓热之后,沿着鼻梁和鼻翼两侧上下按摩30次左右,接着按摩鼻翼两侧的迎香穴15~20次——这个穴位对美容来说很重要哦!迎香穴位于鼻翼外侧0.5厘米处,大肠经向上行和下行的胃经都在此穴交会,使劲按压时会有一些酸痛。

  此外,从瑜伽的理论而言,鼻子两侧也有筋脉,如果能够疏通经络,那么气血自然提升,也能够起到美鼻的效果。补肺也能够让鼻子变美,所以肺部健康与鼻子美不美也有关系。

  肺气充足、肺经活跃,则鼻子就会变得挺拔变美丽。所以说,只要用按摩的方法补肺气就可以让鼻子变漂亮,说白了就是,多敲打一下肺经上的穴位就能够加快鼻子变美的速度。无论你是在乘车还是在家里看电视,都可以进行,几乎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化妆可以缓解,看上去使鼻子变小变挺变高正确的化妆方法真的可以改变你的鼻子轮廓使鼻子变小,可以在鼻翼上深妆,鼻梁正面上亮妆按摩瘦鼻子也不错,到鼻子上按摩坚持下来也能去掉鼻子多余的脂肪,这样鼻子头也会变尖的建议你用后一种方法。

  塌鼻子怎么办

  大多数人的鼻子都不是那么的好看,生活中很多人是塌鼻子,鼻梁低让自己看上去不精神。那么,如何才能摆脱塌鼻子的烦恼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1、佩戴鼻夹

  年纪比较小的青少年,可以购买专用的鼻夹,平时没事就用鼻夹夹住鼻梁部位,有助于鼻基底是一个定型,起到一个增高和固化的效果。

  2、用手来捏

  没事的时候,用手捏一捏,捏住鼻梁两侧的穴位,虽然会有一点疼痛,但一定要坚持,长期坚持,效果自然会出现。

  3、美鼻精油

  使用复合型的精油,每晚睡前按摩鼻梁和鼻翼,精油是小分子的,可以很快渗透到鼻子的骨质层,起到刺激生长的效果。

哪种发型让鼻子挺 怎么让鼻子变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