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吃这些食物可以帮助你美白(2)

  2、睡眠不足与美白无关

  睡得安稳、睡得好,还要睡得饱,睡眠的质和量你都兼顾了吗?熬夜、通宵、牺牲睡眠的结果,不仅让新陈代谢减缓、黑色素沉积,而且使得黑斑、雀斑、黑眼圈都迎面而来。

  3、一套美白产品就足够

  我们每天在室内、室外,有些人甚至国内、国外不断换位置,不同的地区、季节、纬度和高度,都有迥异的温、湿度特征。现在春天的天气变幻莫测,所以别以为一套美白产品就足够美白。应该根据季节的变更选择不同的美白产品,但是也不能变换地太频繁,以免伤害到皮肤。

  4、名牌美白可以彻底美白

  现在的护肤品强调优质、自然,的确是有美白效果,但是也相对会产生许多护肤品不适应的问题。其实护肤品选购的原则是以“适合自己”为第一准则。所以,千万别一口气买整套的昂贵护肤品,除非你之前已经使用过觉得适合自己。

  5、让你迅速美白的妙法

  别被夸大不实的广告所诱惑,以为一夜之间可以换来雪白的肌肤。美白没有速成的,一定要用温和的产品,经过日积月累的保养,才能渐渐转变为白皙的肤质。另外,如果想进行果酸换肤、辐射祛斑等美白手术,虽然能达到快速美白的效果,但一定要找专业有保障的美容机构或医院,不能随意选择不合格的机构进行这样得手术,不然很容易伤害到皮肤,而且这样得伤害是不可逆的。

  6、随意乱吃会误美白大计

  有些人有些事物上瘾,比如咖啡、麻辣锅、麦当劳和巧克力。其实这些食物都会影响我们的美白计划,为了自己的美白,还是远离这些食物吧。平时不妨吃得清淡点,尤其要多一点绿色蔬菜和新鲜水果,随时补充维生素C,薏米、牛奶、蜂蜜、柠檬,这些食物都有助于我们的美白。

  7、一次日晒是不会影响美白的

  即使做了全面的防晒措施,但只是到海边晒几个钟皮肤就很快变黑的,更何况没有进行任何的防晒措施。日晒是可以累积的,无论是否长时间日晒都必须涂上防晒霜,保证防晒做到滴水不漏才行,都一稍以闪失就可能让你的美白计划前功尽废。

  美白的食物

  1、黄瓜是很常见的一种美容食物,黄还含有可以美白肌肤的葫芦素、细纤维和丙醇二酸,这几种物质可以淡化色斑,消除晒伤,缓解皮服过敏。除此之外黄瓜酸促进新陈代谢,排除毒素,所含维生素还能抑制黑色素,增加肌肤的弹性。

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误区 美白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