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的方法 吃这些食物可以帮助你美白(3)

  2、豌豆可以加强面部的光泽度。豌豆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进可以起到润滑皮肤的功效,对肌肤也不会产生副作用。另外,豌豆还有舒展肌肤、消肿、拉紧眼睛周围的皱纹的作用。

  3、土豆中含有优质的纤维素物质以及B族维生素,同时也包含了一些维生素、以及脂肪和淀粉,还有优质的蛋白质。这些营养物质可以防老抗病,还能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土豆中的维生素C可以增强肌肤的美白。

  4、胡萝卜中含有β胡萝卜素,起到增强肌肤美白,抗衰老的的功效,清楚肌肤多于的角质,可以缓解油性的容易长痘痘的肤质。胡萝卜中的果胶物质,与汞排除有害物质,令肌肤红润有光泽。

  5、蘑菇中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可以令女性的雌激素分泌更加的旺盛,有效预防衰老。蘑菇中的半粗以及和木质纤维,可保持肠内的水分平衡,将多余的糖以及胆固醇排除,总之想要美容皮肤,经常是蘑菇准没错。

  6、冬瓜是非常好的美容食物,不仅可以美白肌肤还可以瘦身。冬瓜中的丙醇二酸抑制体内的糖分转化为脂肪,防止了过多的脂肪堆积在一起。切成冬瓜片外用在脸部,也可以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

  总结:美白产品只能起到辅助效果,只有身心健康,才能有美白效果,我们常常会有以上的想法误区,尤其是相信那些昂贵的美白产品,认为越贵越有效果,平时保持面部的清洁,是相关重要的。

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误区 美白的食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