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防晒有什么危害 忘做这件事竟会患癌(2)

  2、沙棘

  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堪称是美白肌肤的极品水果。

吃苹果对于防止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也有一定作用

  3、苹果

  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苹果多酚”,其中含有儿茶素、花青素等活性物质,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对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活性氧的危害。另外,吃苹果对于防止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也有一定作用。

  4、桃子

  桃子是许多人都爱吃的一种香甜可口的水果,其所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他命B和C,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

  5、猕猴桃

  猕猴桃所含的果酸能抑制角质细胞内聚力及黑色素沉淀,有效祛除或淡化黑斑,并在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着的功效,常吃可以改善毛孔粗大、美白肌肤。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也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

  6、西红柿

  西红柿所含的番茄红素是强抗氧化、抗辐射的生物活性物质,可以有效防止自由基、紫外线及各种外部辐射对皮肤细胞的损害,预防黑色素生成。

坚持吃煮熟的西红柿

  研究发现,坚持吃煮熟的西红柿,可使人体皮肤防晒能力提高33%。

  7、樱桃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另外,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

  樱桃含铁极其丰富,同时富含维生素A,可以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还有维生素C使面部肌肤嫩白红润、兼有去皱色斑的功效。

  总结:看了文章相信你已经知道了,其实防晒并不是只有怕黑的人才需要去做的,不想皮肤上长斑,不想患上皮肤癌,那么防晒就很有必要。相比较防晒霜来说,穿防晒衣、撑伞以及戴帽子的效果会更好,物理防晒加上化学防晒,效果更可靠,一定要记住哦。

不防晒有什么危害 防晒吃什么 防晒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