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的原因 皮肤缺水竟会导致这种问题(2)

  抽烟

  抽烟也是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当你享受吞云吐雾的飘飘然感受时,香烟却让你血管收缩,血液循环减慢,养分无法顺利地送达皮肤细胞,于是干燥、老化就提早报到,脸部线条自然下垂,毛孔撑大。

抽烟也是引起毛孔粗大的原因之一

  感染螨虫

  毛孔大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面部感染了螨虫,螨虫寄居在人的毛孔里面,在里面产卵,螨虫在晚上暗光下就蠕动爬行到毛囊口来交配产卵,由于螨虫每天进进出出毛囊口,久而久之就把毛孔刺激大了,这也是引起毛孔粗大的一种原因。

  毛孔粗大怎么办

  每日认真做好清洁工作

  每天仔细的做好面部的清洁作业是十分重要的一步。在清洁的时分,可以先用卸妆油或者是卸妆乳倒在手中,不需要再加水,直接涂在脸上,然后轻轻的涂遍整个脸上,然后再用洗面奶进行洗脸的过程,这样就可以大幅度的排除油脂和尘垢了,乃至是毛孔内部都可以达到十分洁净的清晰,这样面部清洁才会更完全。

  定期做清洁面膜

  油性肌肤应每周2~3次给肌肤做蒸脸+清洁面膜,以疏通毛孔,清理油脂。混合性肌肤,可每周做1~2次。干性肌肤,可以每两周做一次。清洁敷脸是要借助“闷”的力道,软化毛孔口半固化的皮脂,目标是疏通皮脂代谢的油管,让毛孔维持干净。

  善用收敛水

  首先准备适量的化妆棉及收敛型的化妆水,将化妆水放入冰箱20分钟冰镇一下,再用化棉片蘸湿,敷在毛孔粗大处,保持2-3分钟。马上就可以看到效果了,不仅能吸收化妆水中的水分,还能紧致肌肤。

  做好保湿工作

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肤的保湿作业,涂抹面霜

  毛孔粗大很大的一部分原因就是面部缺水而导致的现象。当肌肤缺水时,皮肤就会排泄较多的油脂,引起细毛孔阻塞,然后导致毛孔越来越大。所以一定要做好肌肤的保湿作业,涂抹面霜,让肌肤每天都喝饱水,这样你的毛孔自然而然也会小许多。

  冷水洗脸

  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每天坚持用冷水洗脸。根据热涨冷缩的原理,热水会让肌肤毛孔扩张,冷水则有助于收缩毛孔。

  总结:如果想要自己的皮肤好、毛孔减小,那么文章中提到的这几个方法,建议大家一定要试试看哦!护肤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才能看到效果的,大家不要看坚持了几天没有作用就放弃了。只有坚持去做,才能收获好皮肤。

毛孔大是怎么回事 毛孔粗大怎么办 毛孔粗大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