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痘痘正确处理方法 合理饮水能改善这个症状(2)

  2、重口味食物

  经常吃油炸麻辣上火等食物如:麻辣火锅、串烧、瓜子、核桃、咖啡等,会使痘痘在脸上安营扎寨,层出不穷。

  3、长期熬夜

  长期的睡眠不足会促使肌肤的新陈代谢失调,身体上体能的混乱会导致脸上长出许多的痘痘,这种痘痘大多出也是出现在额头部位。

长期的睡眠不足会促使肌肤的新陈代谢失调

  4、青春期

  在青春期的时候,生长的痘痘是皮肤的皮脂腺分泌过盛,容易阻塞毛孔,油脂在毛孔中囤积过久,并累积汗及灰尘等,引起入侵而变红发炎,后产生了脓肿。

  长痘痘吃什么

  1、大米黄瓜粥

  取大米100克,鲜嫩黄瓜300克,精盐2克,生姜10克。将黄瓜洗净,去皮去心切成薄片。大米淘洗干净,生姜洗净拍碎。锅内加水约1000毫升,置火上,下大米、生姜,武火烧开后,改用文火慢慢煮至米烂时下入黄瓜片,再煮至汤稠,入精盐调味即可。

  2、黑木耳红枣汤

  取黑木耳30克,红枣20枚。将黑木耳洗净,红枣去核,加水适量,煮半个小时左右。每日早、晚餐后各一次。

  3、番茄炒藕片

  鲜藕300克,番茄汁100克。先将藕切片,用菜油煸炒,然后加入调料,临熟时加入番茄汁即可。

鲜藕300克,番茄汁100克

  4、凉拌苋菜

  鲜苋菜、鲜冬苋菜、鲜马赤苋菜各100克。以上三味分别用开水焯八成熟,捞出后浸入冷水中5---10分钟,取出控去水,切段,入调料后拌匀即可。

  5、海蛰二菜

  海蛰200克,紫菜15克,芹菜50克。海蛰洗净切丝,紫菜撕碎。芹菜切丝用开水焯过,再以凉开水浸渍,捞出控干,一起拌匀,加调料调味。

  6、绿豆海带汤

  绿豆、海带各15克,甜杏仁9克,赤糖少许。将取玫瑰花7克用纱布包好,就放到锅中与绿豆海带同煮后,去掉玫瑰花包,加赤糖食用。每天一碗即可,连用三十天。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长痘痘的正确处理方法,我们现在应该知道长了痘痘之后怎么做才能够减少对身体的伤害了,在平时大家应该要及时的预防长痘痘的情况,生活中注意皮肤的清洁,多吃一点清淡的食物,还有要规律自己的作息时间。

长痘痘吃什么 长痘痘正确处理方法 长痘痘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