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如何护肤 用好6招让你的皮肤完美过冬(2)

  多喝水是预防皮肤干燥的基本要求。每天喝足够的水其实是很简单的。相较于其他季节,冬天里人们比较不容易感到口渴,因此就会导致补水不足的问题。因此要确保自己每天至少摄入2-3升的水是很重要的。除去吃饭喝汤等水分,白开水部分至少也要1-2升,简单的方法,可以早上起床喝500毫升,中午吃饭前500毫升,下午喝500毫升,晚饭前喝500毫升,基本就能完成一日的喝水任务啦!
  四、适量喝点牛奶

喝牛奶能帮助身体摄入大量的钙质、维生素A和乳清

  喝牛奶能帮助身体摄入大量的钙质、维生素A和乳清。牛奶中富含的维生素A可以预防皮肤干燥,保持上皮细胞的湿润光滑。但如果你属于痘痘肌,则不建议喝太多牛奶,因为有研究显示,牛奶和中重度痤疮有一定的相关性,尤其以低脂和脱脂牛奶尤为严重。

  五、椰子

  椰子是很多嫩肤产品中会添加的营养成分,富含膳食脂肪,能有助于从内部滋养皮肤,减少外界对皮肤的刺激。日常饮食中,建议可以使用椰子油来烹饪食物。

  护肤小妙招

  1、纸面膜做颈膜

  通常一张纸面膜在脸部敷15分钟左右我们就会摘下扔掉,但是面膜纸上仍然残留许多精华,将它从脸部取下后移到颈部再敷5分钟,就可以当颈膜使用了。注意头部略往后仰一点,将面膜上部敷在下巴下面与颈部连接处,这样才能让颈部肤色与面部保持一致。

  2、防晒要全面

  很多人对于防晒护理并不能长期坚持,尤其是夏季一过就不会进行防晒护理了,其实紫外线不仅在夏季才有哦,因此防晒一定要坚持,而且防晒也要全面,那些在出门前才急急忙忙涂抹防晒霜的人一定要注意了,要想防晒霜针织发挥作用,一定要提前半小时左右涂抹,还有就是每隔2到3小时就应该要补涂一次防晒霜。

  3、茶汤洗脸

  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4、不要洗澡时洗脸

  回家先洗脸,不要在洗澡的时候洗脸,因为洗澡水温度对于脸部皮肤来说太高。而且花洒冲脸不是好习惯。

回家先洗脸,不要在洗澡的时候洗脸

  5、分区保养

  每次进行皮肤保养步骤时,总会习惯将一种保养品全脸涂抹,但其实即使是一个人,在面部的不同区域也会有不同的肌肤属性。比如:T区的皮肤明显要比脸颊爱出油,而额头、下巴、两颊部位的皮肤又容易干燥缺水。所以在使用保养品时,好分区保养面部肌肤,才能让皮肤保持健康活力。

  6、香蕉泥面膜

  香蕉泥面膜非常简单,直接将香蕉剥皮,然后将香蕉捣成泥状,再加入适量的蜂蜜一起搅拌均匀后直接涂抹到清洁后的肌肤上,保持十五分钟左右。香蕉里面的各种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有助于帮助我们提高肌肤的抵抗力和免疫能力,达到细肤嫩肤的效果。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冬季如何护肤,我们现在应该知道怎么做能够护理好皮肤了,一旦到了冬季气候比较干燥,所以为身体补水是非常重要的,平时大家也可以多吃一点对我们皮肤好的食物,在护肤的时候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

冬季如何护肤 冬季护肤吃什么 护肤小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