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隔离霜美肤成分更多

  不论是防晒霜还是隔离霜,在我们生活中都是比较常用的两种护肤品哦,但是大家知道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是什么吗,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作用是什么呢,防晒霜和隔离霜使用顺序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一、隔离霜美肤成分更多

  只有防晒功能。除了防晒霜外,还加入了抗氧化剂、维生素美白成分或成分。与一般的防晒霜相比,精华成分更纯净,更容易吸收,防止脏空气和对皮肤的紫外线辐射。

  二、易混淆的隔离霜两大分类

  隔离霜大致分两种,有一种又称妆前底乳,因为早先的彩妆产品都含有会伤皮肤的成分,所以在护肤与彩妆品之间加一道隔离霜以隔离彩妆和脏空气,也能使妆容更加细腻。后来在隔离霜中添加了防晒成分,也就成了防晒隔离霜。

  另一种其实就是防晒霜,因为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晒剂来阻隔紫外线,而被称为防晒隔离霜。

  三、使用隔离霜也需要彻底卸妆

  使用后的眼霜要注意清洗,因为在眼霜中不仅含有防晒剂,含有爽肤水,所以要用全套的卸妆液,也不能容忍懒惰的。卸妆油,洁面乳,卸妆水,根据皮肤需要选择;然后用洗面奶,使皮肤自由呼吸的能力。

  四、隔离霜的正确涂抹方式

  1、首先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使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柔地由内向外。

  2、鼻子容易油腻,用量越少越好,鼻翼部分容易堆积隔离霜,粉扑用按压方式涂抹。

  3、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延伸的脸部和颈部也需要用粉扑轻轻搽上。

  4、从第一到年底的眼睛方向压型画,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按。要把眼睛延伸到眼睛的末端,用一只手拉着眼睛是不容易的。

  5、细微的地方如发际线、嘴角都是容易忽略的地方,要用粉扑轻轻按压。

  隔离霜使用的常见误区

  隔离霜的涂抹方式就和一般保养品一样

  a、首先涂抹在两颊骨骼突出的地方,这里容易晒到太阳,也容易长斑。使用中指和无名指轻柔地由内向外,太用劲可能造成皱纹产生。

  b、鼻子容易油腻,用量越少越好,由上往下轻轻带过,鼻翼部分容易堆积隔离霜,应使用粉扑用按压方式涂抹。

  c、以画圆的方式来涂抹下巴,另外延伸的脸部和颈部也需要用粉扑轻轻搽上防晒隔离霜。

  d、眼部下方不能忘记,从眼头往眼尾方向按压式涂抹,用中指和无名指腹轻轻按压。另外眼尾不是很容易推及,可单手轻轻拉提眼角。

  e、细微的地方,比如发际线、嘴角都是容易忽略而且容易堆积的地方,要用粉扑轻轻按压。

防晒霜和隔离霜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作用 防晒霜和隔离霜的区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