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小常识 夏季如何保湿打造水嫩肌肤(2)

  2、精华液补油

  有很多美眉涂抹精华液之后,皮肤都会油油的,这是因为大多数的精华液都是油性的,含油分极高,若美眉们肌肤水油不平衡,不妨使用精华液来护肤。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精华液一定要控制好份量,不宜过多,否则肌肤很难吸收,同时,要加以按摩,刺激皮肤的吸收,使肌肤表面不至于那么油腻。

  3、使用含油面霜

  美眉们都知道乳液要比面霜用起来更清透一些,如果美眉们皮肤水油不平衡,不妨使用含油分的面霜来给肌肤补补油吧!含油分的面霜,美眉们可以选择含有甘油、橄榄油等成分的面霜,对于平衡肌肤水油非常有帮助。

  需要注意的是,干性肌肤以及在寒冷的季节,皮肤是非常需要面霜滋润的,这时候都可以大量使用,否则皮肤会非常干燥,而油性肌肤或者是在湿热的季节,面霜的使用就应该要做好量的控制了,以免引起粉刺痘痘等肌肤问题,夏季还是好使用乳液,滋润的乳液为好。

  保湿要诀

  1.干燥的皮肤无论用何种保湿护肤品,其效果总是短暂有限的,不如从提高皮肤本身的保护及保湿功能来达到更理想的效果。

  2.配合其他有修复作用的护肤品,保湿效果更好。

  3.必须配合温和的去角质程序,才能事半功倍。

  皮肤补水小妙招

  对于皮肤干燥的MM来说怎样保持皮肤水润光泽是个难题!明明已经在使用补水的护肤品了可是为什么没有明显的效果呢?你的补水方法用对了吗?要知道肌肤干燥不仅会让你的肤色暗淡无光,严重的还会产生色斑、细纹,快来和学学这补水小妙招吧,还你光滑肌肤,让你水润一整天!

  一、苹果番自制白祛斑面膜

  原料

  苹果1个、番茄1个、淀粉5克。

  将苹果去皮,捣成果泥,敷于脸部,称为苹果面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清水洗净。

  将鲜番茄捣烂,调入少许淀粉增加黏性,敷于面部,称为番茄膜。每日一次,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二、蜂蜜鸡蛋面膜

  功效

  祛斑、美白、紧肤。

  原料

  蜂蜜一勺,鸡蛋一个,糯米粉适量。

  方法

  将一勺的蜂蜜和一个鸡蛋以及适量的糯米粉进行混合在一起进行搅拌,搅拌好之后即可敷在脸部了。每次敷脸20分钟,每周做一个就OK了。

  结语:关于夏季应该如何保湿,我们就介绍到这里了,其实保湿的方法还有很多,这里,我们就不一一介绍了。希望上面的分享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另外,我们在进行保湿的时候要需要注意一些作息问题,合理的作息也是很重要的。

夏季补水的方法 如何保湿更有效 护肤小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