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如何祛痘 五款自制面膜来帮您(2)

   油性皮肤怎么祛痘印

  果皮鲜奶液——祛除油性皮肤痘印

  先准备好2-3个苹果皮和鲜牛奶1茶杯,再将苹果皮倒入清水中煮沸,随后加入一茶杯鲜牛奶,混合煮沸;使用温水清洁面部后趁这果皮鲜奶沸热时的蒸汽来熏脸部。这样可以很好的改善面部黑头、粉刺、并且减少痘印的色素,还有可以帮助痘痘恢复,并有安眠的效果。

  柠檬鸡蛋面膜——祛除油性皮肤痘印

  先取半个柠檬、适量的小苏打和鸡蛋黄,将适量小苏打和鸡蛋黄混合均匀搅拌成粘稠装后再把柠檬汁加进去搅拌,即可。洁面后,将柠檬鸡蛋面膜,直接敷在脸上,1 5分钟左右直接用清水洗干净,在使用正常的护肤产品即可。此方法可以有效去除油脂的,同时缓解痘痘肌肤,而柠檬中的维生素C可以恢复肌肤活力让痘印淡退。

  海藻祛痘面膜——祛除油性皮肤痘印

  取海藻颗粒20克和适量的纯净水,将其混合混合,然后搅拌均匀成糊状,即可。

  将其均匀的涂抹在面部,20分钟之后使用温水清洗洗净,然后使用日常护肤。这样可以有效的消除各种痘印,而且可以修复肌肤毛孔粗大。

  绿豆白芷蜂蜜面膜——祛除油性皮肤痘印

  取绿豆粉3勺,白芷粉2勺、一勺纯乳酪、适量蜂蜜;将绿豆粉和白芷粉混合,然后汇入乳酪或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洁面后,将绿豆白芷蜂蜜面膜均匀涂抹在面部,约15分钟用清水洗净。具有消炎抗菌和清洁皮肤的功效,适合油脂分泌过多暗疮肌肤使用,能有效消除痘痘和痘印。

  红豆泥面膜——祛除油性皮肤痘印

  取出100g新鲜红豆,然后将红豆洗净煮烂,取出后将其捣烂,并均匀搅拌成泥状,即可。洁面后将其敷在面部,大约15分钟,用清水洗净面部。具有散热解毒的功效,能排出体内油脂,有效控制痤疮,消除痘印。

  结语: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的面部是完美的状态,但是有时候总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长了痘痘,看了上文的介绍,长痘痘是不是你也不用害怕了呢,可以用自制面膜轻松去除痘印,让你的面部恢复到初的状态。

怎样预防痘痘 油性皮肤如何祛痘 祛除痘痘的方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