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牛奶面膜 如何自制纯牛奶面膜(2)

  功效:香蕉牛奶面膜可以美白、紧致肌肤,香蕉含丰富的维生素A,不但能滋润皮肤,还可改善脸部因微血管扩张产生的脸红;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维他命与矿物质,具天然保湿效果,而且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能防止肌肤干燥,并可修补干裂细纹。

  二、蜂蜜牛奶面膜

  具体制作方法: 取蜂蜜10克,鲜牛奶10毫升,蛋黄1个搅拌均匀,调制成膏状,洗脸后涂于面部,20分钟后洗去,每日1次。此面膜能营养皮肤,防止脸面皱纹,促使皮肤白嫩。长期坚持28天,一个美白周期,一定可以让你肤色亮一个号哟.

  功效:蜂蜜牛奶面膜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增强皮肤的活力和抗菌力,减少色素沉着,防止皮肤干燥,使肌肤柔软、洁白、细腻,并可减少皱纹和防治粉刺等皮肤问题,起到理想的养颜美容作用。

  三、蜂蜜柠檬牛奶面膜

  制作:酸牛奶,蜂蜜,柠檬汁各100 毫升,加5粒维生素E调匀。

  提示:敷面,保留15 分钟,然后应清水洗净。

  功效:这种面膜可促进老化细胞脱落,新细胞再生,从而使皮肤亮泽。

  四、草莓牛奶面膜

  制作:牛奶100 毫升,草莓50 克,捣烂如泥,调成糊状。

  提示:20 分钟后洗去。

  功效:此面膜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滑,湿润。

  五、橄榄油牛奶面膜

  制作:牛奶50 毫升,加4-5 滴橄榄油及适量面粉调匀。

  提示:20分钟后洗去。

  功效:此面膜长期使用,可增加皮肤的活力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细腻洁白。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纯牛奶面膜的相关知识介绍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以上介绍了出牛奶面膜的相关知识介绍,我们护肤的时候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使用,希望能帮到大家。

纯牛奶面膜 纯牛奶面膜怎么做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