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额头上的痘痘 赶紧做这事

  额头长痘痘让很多人都很烦恼,怎样去额头上的痘痘也是很多人都关心的问题。额头属于人体疼痛的敏感部位,自己用手挤那个痛感又受不了,那么如何安全有效的去额头上的痘痘呢?

  1、洁面

  想要消除痘痘首先要做的就是洁面哦,那么我们该如何正确的洁面呢?来看一下吧。

  第一步:首先,要准备一条清洁柔软的毛巾以及一小块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

  第二步:将香皂在温水之中揉搓起泡,然后用双手将泡沫捧起来洗脸,大概洗一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第三步:冷热水交替洗,如果用淋浴器就更好了。

  第四步:使用干毛巾将脸上的水擦净,接着再轻轻的压脸吸水。

  第五步:后,涂上具有收敛作用的化妆水,如果涂之后发现有绷紧感,那么可以多涂几次。

  2、洁面后涂上化妆水

  额头上长了痘痘除了是因为油脂分泌过多造成的堆积之外,还有可能是因为皮肤缺水。所以,在洁面之后,好要用补水保湿好的化妆水以及其他一些后续的护肤品涂到脸上,并且轻轻按摩鼻子让脸部充分吸收营养成分。

  3、蜂蜜盐敷脸

  将蜂蜜和盐混合搅拌然后涂抹在有痘痘的地方,轻轻按摩即可。

  4、洁面法

  STEP1、先准备一条干净柔软的干毛巾和一块刺激性小的中性肥皂;

  STEP2、把香皂在温水(22-23度)中揉搓起泡,泡沫越多越好。用双手把泡沫捧起来洗脸,洗1分钟。小编提醒MM们不要太用力哦!

  STEP3、接着用热水(38-40度)清洗20秒钟,再换温水淋洗20秒,如此反复三遍。若用淋浴器更好,脸距喷头约一拳远,一边喷淋面部(用热水),一边用手指肚轻轻敲打面部。再把水调温喷淋20秒。

怎样去额头上的痘痘 祛痘方法 额头长痘痘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