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突出 如何快速瘦下巴

  很多女人对于自己的下巴不太满意!下巴突出是很多女人都会遇到的问题。造成下巴突出的原因有很多,一方面是因为太胖有双下巴所导致的。那么如何快速瘦下巴呢?有双下巴怎么办才好呢?

  下巴突出怎么办

  下巴突出矫正方法一

  严重的下颌突出矫正术严重的下颌突出顾客上下牙齿咬和受到影响,需要根本性的下颌角突出矫正方法。先矫正牙齿,保证经过手术下颌骨移位后上下牙齿咬和关系正常。

  下颌截骨移位后,用螺丝固定,术后要求张口受限一个半月,等到骨头长好。因上颌骨的发育不良而显得下颌向前突出时,截上颌骨前方移位会得到自然的理想效果。

  这种下颌角突出矫正方法在全身麻醉下进行,时间需3个小时。术前术后必须接受牙齿矫正。术后住院10天左右,需要一个半月的固定。期间不能张开嘴,须进半流食。

  下巴突出矫正方法二

  轻度的下颌突出矫正术轻度下颌角突出矫正方法一般采用拔除两根下颌牙,把突出的前方下颌骨往后移位的方式。下颌整体往后拉进去的撅下巴手术需要长时间固定和长期的牙齿矫正,对于社会活动活跃的年轻人来说有些不方便。

  要是不严重的撅下巴时拔起两根下牙,把突出的下颌简单地拉到后面。这种下颌角突出矫正方法手术简单、不需要固定,不影响颌关节,而且手术后只要消肿,日常生活不受影响,撅下巴不严重时近常实行的手术。

  手术时间也只有1~2小时左右。需要住院一天,以后可以边上班边治疗。

  双下巴怎么办

  一、指压穴道

  1、四指并拢,指尖朝上,大拇指放在下巴颏下(下颌骨与肌肉交接之处,颌骨边缘)。

  2、指压时,轻轻的往上一顶即可。

  二、双下巴减肥运动

  指压完毕后,就是柔化边缘线条了。消除下巴赘肉的边缘,牵引到颏下的肌肉。在一收一放、一紧一松之间,促进肌肉的紧实,并达到增强淋巴循环的功能。

  1、眼睛直视正前方,双手自然下垂。

  2、肩膀不动,腰挺直。下巴尽量往下伸展,好能够碰到胸前。

  3、然后回复动作1的姿势。

  4、肩膀以下保持不动,脖子尽量往后压,停留2、3秒,后回到动作1的姿势。

下巴突出 双下巴怎么办 如何快速瘦下巴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