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这些遮瑕妙招 肌肤无死角

  一个完美无瑕,毫无“死角”的美肌是很多人都想要拥有的,不仅能让你仙气十足,跻身美人群中,而且还能瞬间抬高你的档次,被无数人所羡慕。

  当你看到路人甲那剔透水嫩的肌肤时,我想你的内心肯定会想:“天呐!这肌肤太牛了!但肯定涂了很多层的粉底或者遮瑕!”

  并且有些人的肌肤在化妆前和化妆后完全是两个模样,让你傻傻分辨不出来哦!

  其实,一个好肌肤也是需要技巧的,下面就让懂你的小编和你分享几个遮瑕的小妙招,让你的肌肤看起来“天衣无缝”。

  这几个遮瑕小妙招 你一定要知道

  1、根据肌肤颜色选择遮瑕膏

  对于不同的肌肤所选择的遮瑕膏也应是不同的,因为遮瑕膏的种类有很多,并不是任何一款遮瑕膏都能很好的适应你的肌肤。

  所以,在选择遮瑕膏之前,你需要以自己的肤色为一个参考,其中,利于色彩的原理来说,每一种色彩都有其对比色,所以根据肌肤颜色选择遮瑕膏,便能更好的增强遮瑕力。

  对于一些脸部肌肤黯黄的人,选择紫色的遮瑕膏便是极好的,紫色能使得黄色更好的烘托出,于是遮瑕效果很明显。而如果肌肤底子白皙,只是脸上的痘印较多,那么就选择绿色的遮瑕膏为好。

  但是,不管是使用紫色还是绿色的遮瑕膏,都别忘了使用原始的遮瑕膏调匀中和一下,免得使遮瑕效果太突兀。

  2、遮瑕前别忽视保湿事项

  在洗完脸后别着急立马涂抹隔离、遮瑕液,先得为肌肤进行补水保湿,对于本身就比较干肌肤的人来说,选择一款保湿性好的妆前乳是很有必要的。

  另外,在眼周、额头、鼻翼等易出油的部位记得多补水,并轻拍促其吸收,这样在后续上妆的时候便能更加的服帖。

  3、遮瑕力度要区别对待

  有些人的脸上也许会有很多难看的痘印或是黑痣,而这些颜色太重的“小符号”,只有选择一款遮瑕力高的遮瑕膏才可行,因为其中所含的粉质也高,但是涂在脸上会很干,所以,在涂抹之前要多补水。

  而对于脸部没有太多痘痘、黑痣的人,选择一般的水润型遮瑕膏就可以了。

  一个完美肌肤是需要很多后期“修饰”的,而这和遮瑕膏是有密切联系的,所以以上几个遮瑕技巧,你要Get!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化妆的技巧有哪些 遮瑕的妙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