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e抹脸能去斑吗 教你巧用维e祛斑

  色斑是一种十分令人讨厌的东西,长在脸上,看上去很影响美观,每个人都恨不得除之而后快。平常大家也会采取很多方法来去斑,那么,维生素e抹脸能去斑吗?维生素e怎么用才能去斑呢?我们平时又应该怎样防止色斑呢?接下来,就由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维生素e抹脸能去斑吗

  维生素e有一定的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对于去斑有一些效果。它也可以外用,可以涂在脸上使用。

  色斑是由于酷胺酸酶活跃,酸碱失调体质偏酸会导致新陈代谢缓慢,内分泌失调引起色素沉着。维生素e是一种脂溶性维生素,如果用它来选择涂脸,好在晚上,白天涂脸上油油的容易吸附空气中的灰尘。

  维生素e涂在脸上可以起到滋润并去除痘印的,而且内服加外用可以起到祛斑的效果。天然维生素E能够修复并巩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锁住肌肤水分,提供由内而外的深层滋养,改造粗质肌肤,令肌肤长时间保持润泽、光亮、水嫩柔滑。

  因此,维生素e外用是能祛斑的,但内服加外用的祛斑效果更好。

  维生素e去斑方法

  维生素E+酸奶+蜂蜜+柠檬汁

  1、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柠檬汁半匙,与三粒维生素E调成糊状。

  2、用来敷与脸部,十五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干净,不要用过冷或者过烫的水。

  功效:能将毛细孔里的污垢彻底清除,滋养美白,令肌肤光彩照人。

  天然维生素E+珍珠粉+矿泉水

  1、取适量珍珠粉,蜂蜜天然维生素E,用适量矿泉水调和。

  2、均匀地敷于面部,静待15分钟后用温水洗掉。

  3、此法美白效果明显,特别是配合维生素E使用,不仅美白,还能使肌肤细腻滋润。

维生素e去斑 维生素e去斑方法 维生素e抹脸能去斑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