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的方法 为什么会长黑头

  鼻子位于整个面部的中间位置,也是显眼的。鼻子也是容易长黑头的位置,很多人都在为自己的草莓鼻烦恼,下面小编教大家几个去黑头的方法和讲一讲黑头形成的原因以及如何预防黑头产生,一起来了解一下。

  去黑头的方法

  深层清洁面膜去黑头

  清除原理:去除老废角质层,疏通毛孔,让黑头浮出表面后清除掉。

  方法:使用具有去黑头功能的深层清洁面膜,使用面膜后让黑头浮出表面,再用海绵清洗或者用粉刺棒将它们轻轻刮掉,后用洗面乳彻底清理。

  优点:深层清洁面膜不会刺激毛孔,对皮肤无损伤。

  缺点:一次去黑效果不够明显,见效慢,对于严重的大粒黑头基本没什么用。

  拔除黑头

  方法:用毛巾热敷清洁过的脸,让角质软化,并让毛孔张开。在皮肤还没有干燥的时候就把粘湿的鼻贴贴上去,但鼻贴不可以太湿。等到完全干透,鼻贴开始发硬,再从下而上将鼻贴揭起。用完以后一定记得要用有收敛效果的爽肤水收缩毛孔,或用冰水冷敷收缩。

  优点:去黑头的效果很明显,颗粒较大的黑头也能去除干净。

  缺点:对皮肤有拉扯,会导致毛孔口松弛变大,如果不及时收敛,黑头会更快出现,毛孔会变大。

  天然去黑头方法

  蛋清去黑头

  将蛋白与蛋黄分开只留蛋白部分待用

  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原本厚厚的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打开一个蛋,将蛋白与蛋黄分开,留蛋白部分待用;

  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静待十至十五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去黑头的方法 如何预防黑头产生 黑头形成的原因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