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角质 掌握正确方法很重要(2)

  水杨酸去角质

  针对去除角质的问题,清洁是护理的第一步,选对洁面产品也很重要,建议美眉们选择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产品,由于含有水杨酸的洁面产品能够有效软化角质,因此是去除角质非常不错的选择。

  同时,洁面的过程中配以轻轻的按摩肌肤,能够轻松有效的去除皮肤杂质和死皮。

  绿豆粉去角质

  在春夏时节,天气渐渐变得炎热,绿豆粉具有清热、排毒的功效,富含无机盐、维生素、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是养颜护肤的佳品。

  具体方法:取适量的绿豆粉混合蛋清,充分调匀,将其敷于脸上,静候10—15分钟,用清水洗去即可。坚持使用,能有效提亮肤色,增加肌肤透明感。

  酸奶去角质

  洗牛奶浴是润肤的一种好方式,我们在洗脸的时候也可以采取这种方法。由于酸奶中的柠檬酸和有机酸的作用,我们在使用酸奶洗脸的时候能软化脸部的角质。

  使用酸奶洗脸和使用洗面奶洗脸的步骤是一样的,在洗脸的时候注意按摩促进脸部吸收既可以了。

  去角质注意事项

  肌肤需要新陈代谢,肌肤表层一些老废的细胞就会残留在肌肤表面,这就是老废的角质,角质的长期积累会导致我们的肌肤变得暗淡无光泽,还会影响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脸部角质也是如此,更应该去除。

  当脸上有化脓或发炎的痘痘,就不适合去角质。如果痘痘是闭合式的,则可以适当去角质,但是去角质时,好还是能够避开长痘痘的地方,不要碰到痘痘。

  首先,在去角质之前一定要先洗脸,将脸彻底清洗干净后,然后才把去角质膏涂抹在脸上,开始轻轻地打圈按摩,让肌肤上的角质层慢慢地溶解出来。

  其次,要注意去角质时按摩的时间不要过长,一般2-3分钟角质层就会脱落,这时候就可以用清水清洗掉了,不要让角质膏摩擦过长时间,否则会伤害到皮肤。

  此外,注意去角质的频率不要太高,通常一个星期去一次角质就行,千万不能每天都去角质,否知会让肌肤的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薄,那样肌肤也会开始变得敏感起来。

  后,在去完角质之后,一定要擦上一点爽肤水,以此来收敛毛孔,让肌肤变得更加紧致。

  总结:去角质其实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虽然并不是每天都进行,但是定期的去角质能让你的皮肤状态更好。你可以直接购买专门的去角质产品,也可以选择带有去角质功能的洗面奶或者卸妆产品使用,有时间的话也可以试试看自制去角质霜哦。

去角质注意事项 如何去角质 怎样去角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