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制面膜 教你八款自制牛奶面膜(3)

  这个面膜可以给肌肤起到安抚和消炎的作用,还能使肌肤变得更加白皙细滑。

  6、珍珠粉芦荟面膜

  做法

  用2匙芦荟汁、2匙面粉、0.15克珍珠粉拌和成糊状,涂于面部,稍干后再涂第二层,保留30分钟用清水洗净。

  紧缩皮肤,促进血液循环,防止皮肤松弛紧致肌肤。

  7、红酒面膜

  做法

  在碗中倒入红酒浸泡压缩面膜纸,之后敷在脸上。

  增加皮肤光泽,使皮肤看起来很红润,酒精过敏者慎用。

  8、银耳面膜

  做法

  把银耳用水炖煮2个小时左右,等银耳变成胶状后晾凉(可放冰箱),浸泡面膜纸后敷脸20分钟,干透前洗掉。

  对抗干燥的皮肤,连用两个月,皮肤会变得非常有光泽和弹性。

  9、黄瓜牛奶面膜

  做法

  把小黄瓜清洗干净放入榨汁机中打汁,然后加上适量的牛奶调试,一起搅匀后敷面,再盖上一层纱布,约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美白润肤、补水保湿

  10、黄瓜酸奶面膜

  做法

  把小黄瓜榨成泥状,然后在黄瓜泥加入适量的酸奶,一起混合搅匀。洁面后,直接敷脸,5分钟后再用水冲洗干净即可。

  敷后皮肤会变得柔嫩、白皙、紧致。

  结语:美容一直以来就是女性关注和追逐的话题,寻找各种各样的美容方法达到保养的效果!其实自制面膜就是我们美容护肤的一个好方法,不过只有正确的制作才有效果哦!了解了小编给大家介绍的这么多的自制面膜,一定可以有效的达到保养的目的哦!

如何自制面膜 自制面膜 补水自制面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