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减肥 女人跑步减肥牢记5大禁忌

  很多的女人在选择减肥方式的时候都会选择一些轻松舒服的,其实跑步减肥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哦!还有些人尝试中药减肥,那么究竟如何减肥效果好呢?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跑步减肥,需要注意些什么,有哪些误区和禁忌是必须牢牢记住的呢!

  跑步减肥5大禁忌 是什么原因让你挥汗却减不下来

  你也许几个月前就开始为了减肥而跑步了,但是每当你站在秤上称体重的时候都会对结果感到失望。你可曾想过,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你怎么减也减不下来呢?

  这里给大家说说跑步减肥的5大禁忌,想看到体重下降、身材变苗条的跑友们要注意啦!

  禁忌1、跑完步狼吞虎咽地吃大餐

  跑步之后,你的卡路里会大量消耗,这会引起饥饿感,不过聪明地进食是非常重要的。

  吃垃圾食品不但会让你补充比之前更多的卡路里,而且很快你就会又饿了。虽然跑后零食是必不可少的,但那必须是富含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的食物,同时热量含量不得超过150卡路里。

  如果你跑完步才吃饭,那切记要合理分配膳食营养,别用狼吞虎咽来回报自己的努力。如果你每次跑完步都处在完全饥饿状态,那表示你应该在跑步之前就适量补充一些食物。

  禁忌2、运动量无法满足需要

  如果你怎么跑也不见效果,那就要看看你的日程表了。每周进行1次45分钟跑或是2次20分钟跑并不能消耗足够使你减肥的热量。想要每周减1磅,你需要通过饮食和运动的结合,每天消耗500卡路里。

  如果减肥是你的目标,那么你需要每周跑3-4次,并同其他消耗热量的有氧运动和/或提高新陈代谢的力量训练结合起来,间歇进行。

  禁忌3、消耗量比想象的要少

  跑完步之后,你浑身大汗淋漓,这时你相信自己消耗了500卡路里。但这是真的么?事实上,一个150磅的女性,以每英里10分钟的步速跑45分钟,才能消耗495卡路里。

  如果你跑得不够长或者不够快,那么你就没有消耗掉自己想象的那么多卡路里。你好选择使用心率监测器或是那些实用的跑步App来跟踪你的训练,确保你消耗足够的热量。

  禁忌4、一成不变反复做同一个练习

  如果你在家门口发现了一个很好的练习3英里的场地,那或许能帮助你养成跑步的习惯。但是问题在于,你不断的重复同样的跑步训练,几周之后,你的肌肉就会适应这种情况。这就是使减肥进入平台期的一个原因。

  为了避免这一问题,你可以进行混合跑步训练:包括交替进行间歇跑、山地跑、长距离跑和短距离跑;在不同的路面上跑;经常更换新场地,使肌肉保持对环境的新鲜感;持续强化训练。

  上述4种训练技术能不断给你新的挑战。不过,切记,不要让跑步成为你唯一的锻炼方式。其它形式的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同样可以帮助肌肉燃烧更多的卡路里,加速新陈代谢。

  禁忌5、只看着磅秤上的数字发愁

  跑步是好的减肥方法之一,因为它有助于减少脂肪、促进肌肉生长。肌肉组织比脂肪组织更致密,所以需要更少的空间。这意味着,虽然你的体重可能不会下降(甚至可能会增加一点儿),但在其它方面,比如腰围、胸围的尺寸,或者是你屁股的形状都有可能会改变。

  磅秤上的数字并不是监测你减肥成果的好方式。也许指针没有发生偏转,但是你已经能穿进去小一号的牛仔裤了呢。

中药减肥 如何减肥 跑步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