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腹部的赘肉 做到这十点轻松拥有平坦小腹(2)

  10、俯睡瘦小腹

  如果晚上吃太多,仰睡会让多余的脂肪囤积在小腹周围,形成水桶腰与突小腹,因为仰睡对小腹的压力几乎为零!简单的更换睡姿就能帮助与促进消化与循环系统的代谢,消耗更多的卡路里! 采取俯卧睡姿能够消耗更多腰腹部脂肪、迅速平坦小腹。但是要注意俯卧睡姿会对脊椎造成压力,甚至造成呼吸困难,还是要视自己的身体状况调整。

  收腹健美操

  1、弓步压腿动作

  目标:腹部赘肉、三头肌、臀部和四头肌。

  站立,两脚打开,与臀同宽。膝盖稍稍弯曲,手肘与臀部成90度弯曲。右脚弓步向前,上半身和手臂转向身体右侧。回复上半身直立的姿势,然后左脚弓步向前。左右脚各做16次。

  2、跳跃动作跳跃动作

  目标:腹部肌肉、臀部和腿部。

  站立,双脚打开,与臀同宽。双膝稍稍弯曲,手放在臀部。右脚向前踏出,举起左膝盖至臀部的高度。然后,用右脚向上跳跃。落地时,两脚并拢。左右脚各做16次。

  3、掷球动作掷球动作

  目标:手臂、腹部肌肉、三头肌、臀部和腿。

  站立,双脚打开,与臀部同宽。右胳膊肘弯曲地位于耳朵边,左臂向外张开,位于肩膀的位置。用右腿带出弓步向右边,同时向右边摇摆上半身。回复右脚站立的姿势,身体转向左边。向对角线方向伸展右臂(好像在掷球)。每个方向做16次。

  中医按摩

  1、刺激腰背穴位腰部穴位有:带脉穴,位于第十一肋顶端,与肚脐同高度;腹洁穴,位于顺乳头线往下,比肚脐低3厘米处的位置。背部穴位有:京门穴,位于第十二肋骨顶端;志室穴,位于第二腰椎突起向下5厘米处。用拇指、食指,或二三指按揉、点捏、掐压这些穴位及其有关的肌肉。

  2、捏揉按摩腰部带脉带脉位于带脉穴一带,系腰细处。经常按摩此一经脉,减腰肥效果甚好。可从前后两个方向,用双手两边按捏、揉点、提拿带脉。

  3、按摩刺激腹部肌肉若以强烈的刺激,按揉腹部的腹直肌和肋腹肌肉中的腹斜肌,也能使腰部减肥并纤细。具体手法,同按摩腰部带脉相同。

  四种腹部减肥的食疗方法

  吃橙色水果和蔬菜

  它们除了含有纤维素,能延长饱胀感以外,其富含的维生素C和β-胡萝卜素还能避免腹部脂肪堆积。胡萝卜、南瓜和桃子都能提供大量的β-胡萝卜素,而柑橘、樱桃、猕猴桃都是富含维生素C的佼佼者。

  获得更多的硒

  硒的功效是可以抗癌的,但同时也可以帮助腹部肥胖的人群减掉腹部赘肉,很多食品中都是含有硒,但是又不是很确定每天有没有达到55微克,所以,大家还是要养成服用补充剂或吃各种不同食物的习惯。

  多吃鱼和蛋

  丹麦哥本哈根大学医院调查结果表明,多吃鱼和蛋等优质蛋白让你有饱感和增加能量,帮助减肥,尤其是40岁以上的人还可以减少腹部脂肪。

  吃合适的脂肪

  西班牙的研究表明,多吃橄榄油、鱼类、亚麻籽油、核桃油和豆腐,更容易保持苗条的身材。而玉米油、烧烤食品中含有的Ω-6脂肪酸,会引起腹部脂肪的堆积。反式脂肪酸也会增加腹部脂肪,尽量不吃。

  结语:现在已经立春了,马快夏天就要来到了,又是展现好身材的时候了,为了身材在春天就要开始减掉多余的赘肉了,看了上文为大家介绍的减腹部赘肉的建议,希望大家赶紧学起来哦。

如何减腹 怎么减腹部的赘肉 收腹健美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