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名医话养生:马志英讲喝红酒的好处

  红酒是非常多见的饮品,生活中我们可以经常喝红酒,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益的,而且味道也不错。那么日常生活中男人喝红酒的好处有哪些呢?就让我们随着名医话养生视频栏目张静喆专家一起来看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男人喝红酒的好处

  一、提高肌肉的紧张度

  男人生活中时常喝红酒能有效增强人体肌肉的紧张度,从而可以让男人身体状态达到一个平和的状态。

  而久而久之也会提高男人肌肉的紧张度,对增强男人的抵抗力有很大的帮助。

  二、提高反应能力

  酒精能使男人的平衡能力达到一个好的状态,从而使男人的反应能力变得更加的敏捷,反应能力,判断能力也会比平常更好。

  三、促进心血管健康

  适当的饮用红酒对我们的健康是非常有利的,能有效促进身体血管的健康,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出现。

  生活中很多男人都会有心血管方面的疾病,而红酒能提高人体血液中高密度的脂蛋白的浓度,还能防止胆固醇的堆积,这样对血管内膜就能起到一个保护的作用。

  因此日常喝红酒可以预防心血管痢疾,同时防汉动脉硬化。从而促进男人心血管的健康。

  四、有助于睡眠

  专家称每天睡前适当的饮酒对促进睡眠有很大的作用。

  生活中有轻度睡眠障碍的人,生活中可以适当的饮用,能起到非常好的促进睡眠的作用,能尽快进入梦乡。

  五、增寿

  有专家称日常适当喝点红酒对提高男人的寿命有很大的帮助。

  由其是那些每天坚持喝半杯酒的男人死亡率是低的,同时美国有一项研究显示每天喝红酒的男人平那些没有喝红酒习惯的男人平均要多活3.8年。

  六、提升个人魅力

  喜欢喝酒的男人通常是那些比较懂生活情趣的男人,他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因此也会更注重个人魅力的修养。

  同时适当的酒精还会让男人分泌出一雄性激素,提高对异性的吸引力。

  七、预防癌症

  红酒含有很多对人体健康有好处的元素,例如氨基酸,原花青素,白黎芦醇这些元素对人体的健康都有很大的帮助。

  其中红酒中的白黎芦醇对对抑制癌细胞有很大的作用,由其是对于预防乳腺,胃癌等疾病有着很好的疗效。

  这就是为什么一些癌症患者可以通过喝红酒延缓癌细胞扩散的一个重要原因。

  八、保持年轻态

  红酒中含有生成红色素的成份,而这种生成红色素的成分是一种可以防止活性氧化的元素。

  因此日常如果常喝红酒的话对缓解衰老,保持年轻态有着很大的作用。

  本期嘉宾介绍

  马志英

  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上海市食品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上海市食品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主任,上海市食品研究所技术总监。 长期从事食品工程、食品生化、食品包装保鲜和食品安全方面的科研工作。主持完成国家和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十多项,并获多项国家发明专利。曾获国家人事部和国内贸易部“先进工作者”称号。于2011年出版著作《什么可以吃——个人饮食安全攻略》。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上海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名医话养生 喝红酒的好处 马志英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