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健康 男人吃了它再也不用吃药了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男人们也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我们都知道要想有一个好的身体,那么和健康的饮食是分不开的。很多男士朋友一不舒服就想着吃药,其实很多时候多吃一些健康食物可比吃药管用多了。那么男人吃什么好呢?男人又有哪些必须知道的饮食健康小常识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一起去文章中看看吧!

  饮食和健康是密不可分的,男人要想身体健康,多吃些健康的食物就好了。在男人身边有很多健康食物,只不过是男人自己没有发现罢了。

  花菜

  菜花素有“天赐的药物”、“穷人的医生”之美称。传统医学认为,菜花味甘性平,有清热润肺的功效。

  现代医学认为,它所含的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具有明显的抗氧化作用,可帮助男人清除氧自由基,维护体内氧化与抗氧化的动态平衡,使各组织细胞免遭氧自由基的伤害,起到防病保健,延缓衰老之功效。

  香菜

  香菜能促进胃肠蠕动,具有开胃醒脾的作用。脾胃虚寒的男人适度吃点香菜也可起到温胃散寒、助消化、缓解胃痛的作用,可做成香菜粥来喝。

  香菜提取液具有显着的发汗清热透疹的功能,其特殊香味能刺激汗腺分泌,促使机体发汗,透疹。

  鱼腥草

  鱼腥草既是野菜,又是药材,能清热解毒、利尿,还能提高男人机体免疫力,用它来熬汤喝,可以有效地排出体内堆积的湿热。

  但您一定要注意,鱼腥草不能熬太长时间,否则会破坏药效,15分钟比较合适。

  西红柿

  喝醉确实是件麻烦事,仅仅是翻江倒海的呕吐就够让人难受的了。男人喝醉后的呕吐不仅很失态,而且会造成体内的钾、钙、钠等元素的大量流失,男人醉酒呕吐后一定要及时补充钾、钙、钠等养分。简单易行的办法就是喝些西红柿汁,因为西红柿汁中丰富的钾、钙、钠成分刚好补充了体内流失元素的不足。

  花椰菜

  有些男人的皮肤一旦受到小小的碰撞和伤害就会变得青一块紫一块的,这是因为体内缺乏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K)的缘故。

  补充维生素K的佳途径就是多吃花椰菜,据调查显示,每周吃几次花椰菜会使血管壁加厚、加强,而且不容易破裂。

  大蒜

  当男人开始感到嗓子不舒服,鼻涕开始不听使唤时,就是感冒的前兆。为了不让感冒病毒大规模地袭击你的身体,赶紧吃一些大蒜会帮助你将没有完全发作的病毒扼杀在摇篮里。

  大蒜为什么具有如此神奇的功效?这是因为大蒜中含有丰富的抗病毒成分,会增强男人身体的免疫力。所以,在换季的时候,多吃一些大蒜会帮你应付感冒。

  苦瓜

  苦瓜中含有一种生物碱——苦瓜甙,它赋予了苦瓜特殊的口感。对于很多男人来说,这种苦味有刺激味蕾、增进食欲的作用(啤酒的苦味来自啤酒花,也有刺激食欲的作用)。

男人吃什么好 饮食健康 饮食健康小常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