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倒下的4大“毒药” 你起码占三条

  越来越多人面临着亚健康威胁,同样不难发现现代的男性的健康状况更令人堪忧。而让强大男人倒下的居然是这4大“毒药”,你起码占了三条,相信吗?

  毒药之一:不运动

  宅男越来越多、加班时间长、懒惰等等,都是男性缺乏运动的原因所在。据网络上不完全数据显示,大约有65%以上的男性不锻炼、不运动。

  后果:身体与灵魂的距离增加,想做什么,却体力跟不上;热量堆积,胖到没边了;男人气概丢失,肚子、胳膊肌肉流失,全是软软的脂肪;男版的林黛玉,容易累、病、乏、困与不自信。

  补救方法:戴上耳机出去跑步吧!多走路,别追逐巧克力腹肌,只要明白运动为了自己即可。

  毒药二:早餐放在夜里吃

  不吃早餐,但仍然是一日三餐,夜宵不断。匆忙、没时间、来不及等是不吃早饭或胡乱吃早饭的借口,加班、应酬等是经常吃夜宵的借口。

  后果:大脑比身体先衰老,记忆力减退、反应迟钝;伤肠胃,早上饥饿伤肠胃,晚上吃多加重负担;长胖,早餐不吃增加其他两餐饭量。

  补救方法:认真对待早餐,不仅要吃,还要吃好。即使错过早餐时间,也可以用豆奶、燕麦、坚果等代替。戒掉夜宵,夜里饥饿可用水果代替。

  毒药三:烟酒

  烦恼、应酬、面子、嗜好等,是男性吸烟饮酒的借口,同时在任何时刻,烟酒对人任何人都是毒药。

  后果:变成令人讨厌的男人,经常咳嗽、干咳、吐痰液、满身烟味;心血管老得快,血栓、心脏病、大脑供氧不足;危害肺、胃、口腔、骨骼、肝脏、肠道、生殖系统健康,增加患癌风险。

  解救方法:戒烟酒,虽然困难,但是可用代替品帮助。另外,健康人群每天饮酒不超过100毫升,有益健康,避免酗酒。

  毒药四:拖延

  不仅仅指工作、做事拖延,而是对健康的忽视,小病拖成大病。貌似强壮的男人其实也很脆弱,据网络数据显示,50岁以后的男性约一半以上受到前列腺疾病的困扰。男性肝癌的发病率是女人的2-3倍。

  后果:除了小病拖成大病外,还会错过治疗佳时机,如肝癌常常是中晚期才被发现,心血管疾病得不到控制易猝死、脑溢血、中风等。

  应对方法:至少每半年内进行一次体检,患有心血管疾病人群,需要长期监测,尤其是高血压患者早晚各测一次血压。

  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慢性疾病会出现,不及时调整生活节奏,只会让男人失去硬汉形象,被放到。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男人吃什么好 男性饮食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