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免疫力差吃什么 常吃这一物身体变好了(2)

  西兰花

  西兰花很容易在杂货店和食品中见到,它是提升免疫力的基本要素。一项研究报道,西兰花中的化学物质可以刺激小鼠的免疫系统。

西兰花很容易在杂货店和食品中见到

  西瓜

  熟西瓜同样含有大量功能强大的抗氧化物谷胱甘肽,具有保湿和提神的作用。由于其有助于加强免疫系统的功能,所以可以抗感染。谷胱甘肽位于靠近瓜皮的红壤处。

  葡萄柚

  葡萄柚富含维生素C。然而,目前科学证明人可以从食物中获得足够的维生素C以治疗感冒和流感,而不需要再补充。

  但是葡萄柚还含有大量的类黄酮---一种有助于增加免疫系统活力的自然化学物质。不喜欢葡萄柚的味道?试试橙子或橘子吧。

  麦芽

  麦芽是小麦种子的一部分,可以营养小麦的幼苗,这说明其富含营养,包括锌,抗氧化物,和B族维生素及其他一些重要维生素和矿物质。

  麦芽还含有纤维素,蛋白质和不饱和脂肪。因此我们在烘烤食物和烹饪时可以用麦芽替代部分面粉。

  卷心菜

  卷心菜是富含谷胱甘肽(具有免疫增强功能)的另一植物。在当令时,卷心菜在冬季也很容易获得,而且不贵。把各种各样的卷心菜(白的,紫的,中国的)加到汤里,慢慢炖,可以让抗氧化物释放入汤中,从而增加食物的营养价值。

  杏仁

  一把杏仁可以增进你的免疫系统的抗压能力,推荐1/4杯份量的杏仁含有的维他命E几乎占日需要量的一半,维生素E可以增加免疫力。杏仁含有的核黄素和烟酸,B族维生素同样有助于抗击压力。

一把杏仁可以增进你的免疫系统的抗压能力

  巴西紫莓

  虽然种植上和蓝莓没什么两样,但是销售上却是超级食品,巴西紫莓其暗淡的颜色表明其抗氧化物花青素含量很高。

  虽然巴西莓并与一些特殊疾病并没有关联或者具有抗病能力,其内的抗氧化物有助于抗衰老和抗病。巴西紫莓可以榨汁,和牛奶混合或者晾干加到燕麦卷里。

  总结:男人如果免疫力差,建议按照文章里面说的,常吃一些杏仁、山芋、卷心菜、麦芽以及西瓜和西兰花,这些食物都具有提升人体免疫力的作用。但是仅仅食疗还不够,好能够搭配上运动、良好的心态,综合的提升免疫力,这样可以收获更好的效果。

男人免疫力差吃什么 男士免疫力差吃什么 男士免疫力差吃什么能缓解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