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皱纹 男人如何拥有满分面容(13)

  海参

  典型的高蛋白、低脂肪食物。海参中含明胶较多,还含有大量粘蛋白,有抗衰、耐老的作用。

  《本草从新》载:“补肾益精、壮阳疗痿。”常吃海参,能够健美、长寿。

  萝卜

  是多功能良药,有促进胃肠蠕动,助消化的功能。

  萝卜中所含的酶类,能分解亚硝胺,使致癌物失去作用。还含有杀菌素,能抵抗传染病对机体的侵袭。

  核桃

  《食疗本草》中写道:“常服令人能食,骨肉细腻光滑,须发黑泽,血脉通润。”常食核桃可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止心血管病,对尿路结石和老年性慢性支气管炎也有良好疗效。

  咖啡

  肌肉的佳抗老食物。

  锻炼结束,经常会感叹腰酸背痛,肌肉酸胀。

  咖啡所含的咖啡因具有兴奋神经的效果,可以直接刺激肌肉,帮助缓解肌肉酸痛。

  研究显示,在动感单车试验中,事先喝了咖啡的人,其大腿股四头肌的酸痛感更小,能坚持锻炼的时间也更长。

  橄榄油、大蒜

  关节的佳抗老食物。

  做菜时不妨多用点橄榄油和大蒜,不仅能润滑关节、预防关节发炎,还有调味作用,一举两得。英国伦敦大学的大规模调研显示,常吃大蒜的中老年人,很少表现出关节炎的早期征兆。

  健壮的骨骼能支撑身材的挺拔,让人看上去精神抖擞。乳制品是强壮骨骼的良伴,除了公认的补钙能手牛奶,奶酪的钙含量更为丰富,可以补充高达30%的每日所需钙摄取量。

  黑巧克力

  心脏的佳抗老食物。

  步入中老年后,老花眼、白内障等眼睛问题容易出现。

  富含叶黄素和玉米黄质成分的食品是对眼睛特别有益的,代表食物便是玉米。其他眼睛保健所需的重要营养素有欧米伽3脂肪酸、锌、β胡萝卜素以及各种维生素。为此,饮食中不可缺少的是绿叶菜(尤其是深色羽衣甘蓝和菠菜)、鸡蛋、深海鱼(金枪鱼、鲑鱼或凤尾鱼之类)、胡萝卜以及红薯。

如何去皱 抚平皱纹 消除皱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