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皱纹 男人如何拥有满分面容(2)

  男士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去除法令纹的面膜

  方法一:蜂蜜芹菜去法令纹

  材料:蜂蜜10g,芹菜。

  做法

  先将新鲜的芹菜洗净后切成小块状,然后捣碎以后加入蜂蜜,搅拌均匀以后再洁面后涂抹在脸上,轻轻地按摩,10分钟左右后清水洗净。

  功效

  只要坚持使用这个方法能够起到很好的去除法令纹的功效,也可以帮助去除脸上的皱纹,防止皮肤松弛老化。

  方法二:丝瓜红酒去法令纹

  材料:丝瓜、红酒。

  做法

  既可以将新鲜的丝瓜榨汁直接涂抹在脸部,也可以将丝瓜汁与红酒一起混合以后涂抹在脸部,每天在洁面完成以后涂抹,然后简单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

  长期坚持丝瓜红酒擦拭脸部能够帮助滋润肌肤,去除法令纹皱纹以及脸上的斑点。

  方法三:黄瓜片去法令纹

  材料:新鲜黄瓜。

  做法

  将新鲜的黄瓜洗净后切成非常薄的片状,在洁面完成以后直接敷在脸部,在法令纹比较深的地方可以多敷几次,20分钟左右后清水洗净。

  功效

  黄瓜的美容功效众所周知,用黄瓜来美容不但可以美白,还能够有效去除法令纹。

  方法四:银耳珍珠粉去法令纹

  材料:银耳、珍珠粉。

  做法

  将银耳简单的泡软捣碎,然后加入适量的珍珠粉一起搅拌均匀成糊状,在洁面完成以后可以直接敷在脸部,法令纹比较深的地方可以敷上厚厚的一层,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

  自制银耳珍珠粉面膜不但可以去除法令纹,而且还有保湿补水的功效,肌肤水分充足也能够正常新陈代谢,各种肌肤问题也会随之减少。

如何去皱 抚平皱纹 消除皱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