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腰疼 男人腰疼不仅仅是肾虚问题(4)

  3、核桃鸭子

  葡萄根炖猪蹄

  原料

  猪蹄1个,白葡萄根60g,黄酒适量。

  做法

  猪蹄洗净,剖开,放于锅内。

  白葡萄根洗净切碎,加入锅内。

  黄酒和水各半炖煮,至肉熟即可。

  功效

  祛风逐寒,通经活络。辅治坐骨神经痛。

  4、葡萄根炖猪蹄

  原料

  猪蹄1个,白葡萄根60 g,黄酒适量。

  做法

  猪蹄洗净,剖开,放于锅内。

  白葡萄根洗净切碎,加入锅内。

  黄酒和水各半炖煮,至肉熟即可。

  功效

  祛风逐寒,通经活络。辅治坐骨神经痛。

  四、男人肾虚腰痛吃什么

  川断杜仲煲猪尾

  川断15克,杜仲15克(布包),猪尾1-2具,去毛洗净。加水、姜、料酒、酱油,武火煮沸,文火炖至猪尾烂;加盐少许。

  食猪尾饮汤,一次服完。每周1次,连用l月。能补肾气而兴阳道,用于肾虚。

  当归牛尾汤

  当归30克,牛尾1条,盐少许。将牛尾去毛洗净,切成小段,与当归同锅加水煮,后下调料,饮汤吃牛尾。用于肾虚。

  韭菜炒虾米

  韭菜150克,鲜虾50克,炒熟佐膳或酒,每周2-3次,连食4周。用于命门火衰。

  附片炖狗肉

  熟附片30克,生姜150克,狗肉1000克,葱蒜适量。先煎熬附片1小时,然后放入狗肉、生姜、葱蒜,一同下锅炖烂,可分多次服食。用于阳虚。

  白胡椒煲猪肚

  白胡椒15克打碎,放入洗净的猪肚内,留少许水分,用线扎口,慢火烫熟。调味后服食猪肚,每日中餐空腹食,分3-5天食毕。连用3-5具。适用于脾胃虚弱。

  北芪杞子炖子鸽

  北芪30克,柏子30克,子鸽1只。鸽子用水溺死,烫去毛及内脏,加水,三物同煮至鸽肉熟,调味食鸽肉、杞子,饮汤。每周2次,连服3周。适用于中气不足。

早上起来腰疼 腰痛怎么办 腰痛的原因有哪些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