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疗的注意事项 男人频繁去足疗店影响生育(2)

  六、在进行足浴时,由于足部及下肢血管扩张,血容量增加,可引起头部急性贫血,出现头晕、目眩。

  七、有出血等症状患者,不宜足浴。有心脏病及身体虚弱者,洗脚泡脚时间不宜过长,一般不超过10分钟。

  八、按摩后30分钟内须饮温开水(肾脏和心脏病患者可酌量少饮一些),以利于血液循环,并有一定的排毒作用。

  足疗对人体的好处

  1.防治风湿性关节炎

  能加强血液循环,通络活血,祛寒消炎,对风湿性关节炎有较好的理疗效果。

  2.防治腿脚麻木

  通过中药泡脚,可以激活腿神经末稍,使神经系统上下贯通,消除腿脚麻木。

  3.防治感冒祛寒暖身

  足疗能够刺激我们脚底的穴位,然后再将营养物质和新鲜的氧气都送到全身,这样你就会觉得非常的舒服了。

  4.防治糖尿病

  可以调节内分泌系统,促进胰岛细胞恢复功能达到控制血糖目的。

  5.防治高血压

  足疗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调节神经及内分泌系统,气血畅通了,血压就平稳了。

  6.美容减肥

  足疗还能够有效的促进肾上腺分泌激素,从而增强皮肤新陈代谢和分解体内脂肪,让我们的皮肤变得白皙水嫩,身材变得苗条。

  7.防治脑溢血和脑血栓

  如果天天保持血液畅通,不再担心患脑溢血和脑血栓了。

  8.腰椎间盘突出症、颈椎柱增生

  足疗按摩能起到事半功倍之效。

足疗的好处 足疗的方法 足疗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