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认为男人喝酒易伤身 其实也有好处

  女人总是劝男人:“饮酒伤身,不要再喝了”!男人:“嗯嗯,我知道了,我会少喝点的”!其实,过量的饮酒确实是对健康是无利的,但并不代表喝酒就一定伤害身体!所以,本文主要告诉大家适量饮酒对身体也是存在好处的,至于是哪些好处大家还是来了解一下吧!

  胆固醇高的人群可以适量饮酒

 

  对于胆固醇本身就高的人群,医生会建议不要饮酒尤其是白酒,因为这会导致胆固醇更高,其实这样的说法也是存在一定的错误性,因为适量的饮酒也可以起到降低胆固醇的功效,而红酒就是如此。

  适量饮用红酒可以降低胆固醇

  适量的饮用红酒具有降低胆固醇的功效,这就直接起到降低冠心病的患病率。

  每天应该饮用多少红酒

  不同人群则饮用的红酒量也是不同的,女性建议饮用100-150毫升,男性则饮用200-250毫升。

  患有糖尿病的人群可以适量的饮用酒

  酒中无疑是存在酒精的,对于酒精其实可以使人体产生胰岛素,这就起到预防血糖升高的现象出现,对于想要预防糖尿病的人群则可以适量的饮用酒。

  拥有好的身材可适量饮酒

  想要拥有好的身材可以每天适量的饮酒,而对于酒的选择则建议饮用红酒,因为红酒含有诸多的维生素及矿物质,可以起到促进人体代谢的功效,利于脂肪的分解,从而使身材变得更好。

  骨质不好的人群可以适量饮酒

 

  中老年人的骨质是较差的,易患上骨质酥松等骨骼方面的疾病,除了每天食用含该物质的食物及保健品之外,建议每天适量的饮用酒,可以选择啤酒,因为啤酒中含有钙及硅元素,可以强化骨质密度,从而起到预防骨质酥松的作用。

  每天应该饮用多少啤酒

  由于啤酒的酒精含量是较少的,多数男性会大量的饮用,其实对于啤酒的量也是有讲究的,建议每天饮用的量不要超过500毫升,而这个量一般是一瓶啤酒的量,千万不可连续饮用过多,担心啤酒肚出来哦!

  不要总是认为喝酒伤身,其实人饮用酒存在好处也是存在坏处,不能因为坏处就认为喝酒不好,其实它存在的好处也是诸多的,而上文中的几点就是喝酒的好处,但对于不同的人群则饮用的就及量也是不同的,对于这一点大家一定要注意。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喝酒的好处 喝酒的知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