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减肥 小妙招帮助男人减肥成功

  现在肥胖的男人越来越多,肥胖的身材不仅仅是让男士朋友形象受损,同时对身体也是有很大的健康隐患。那么男人应该怎么减肥呢?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能帮助我们呢?不要着急,接下来就一起去文章中看一看男人如何快速减肥吧!

  对于正在减肥的男人来说,控制饮食的十分必要的。但如果你是一个吃货,美食当前,看着不能吃这是一件非常残忍的事。对于吃和健康来说,健康肯定更重要。以下,推荐一种减肥妙招,在吃东西之前问问自己这几个问题,可以让你减肥事半功倍。

  男人减肥先找出这个问题答案

  要吃吗

  首先得明确什么叫做零食。正餐以外的食物都可以叫做零食,成年人如果你正餐饮食质量不尽如人意、又或者在两餐之间会感到饥饿,那么此时零食就可以帮助你稳定血糖,甚至补充一天饮食中所缺乏的营养成分。

  吃多少

  年轻的成年男性一般一天推荐摄入的热量大约是2250千卡,以我个人经验来看,零食不超过一日的十分之一比较适宜,对于多数人也就是200千卡,比这个再多的量很可能影响正餐或者需要在正餐中减少一部分热量。

  何时吃

  比较适合的时间是两餐之间。大多数膳食指南中对零食的建议都是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左右,但现在更常见的其实是晚餐到睡前的这段时间吃零食。

  比如不少年轻男人的入睡时间都是11点到1点之间,以6~7点吃晚餐计算,前一天到晚餐之间相隔12小时,晚饭到入睡也有近6个小时没有吃东西,难免晚上10点左右会有饥饿感,不需要减肥的人在睡前吃一点也是很合理的。

  自己做

  或许男人会用身不由己来解释自己吃得不够均衡,但无论如何,零食总应该算是相对自主性高的获得营养的方法了,好是选择一些可直接食用的天然食品又或者自己在家做。

  男人健康减肥的方法

  很多男性会发现,到了一定年龄,肥胖会慢慢的找上自己,尤其是圆圆的肚子,因而减肥也就成了他们身边时髦的话题,男士减肥,有哪些方法呢?

  1、苹果餐

  只需持续3日的苹果减肥法。其他可以喝水和茶。第3天晚上,喝一至二勺食用橄榄油。

  2、菠萝减肥法

  坚持一个星期只吃菠萝。其他用水分来补充。

  3、煮鸡蛋减肥法

  一天食用8~9个水煮鸡蛋、持续2个星期。不吃米饭等主食,可以和青菜、葡萄、去掉油的肉一起吃。

  4、小豆减肥法

  将小豆炒熟,碾成粉末状,加入2勺牛奶,在进食前饮下2杯。

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 怎么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