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怎样减肥 男人夏季瘦身小窍门(7)

  男人夏季减肥吃什么

  西芹

  一大棵西芹中大概含有4~5卡路里的热量,但是咀嚼它反而需要消耗5~8卡路里的热量,进入肠胃中又需要大约5卡路里的热量。这样,消化(消化食品)芹菜所需的热量就超过了它本身提供的热量,真称得上是“越吃越瘦”啦!

  减肥机理

  西芹

  有平肝降压、镇静安神、利尿消肿、防癌抗癌、养血补虚等作用,西芹中的粗纤维还可以帮助肠蠕动,排毒养颜。不过脾胃虚寒、肠滑不固者、血压偏低者应少吃芹菜。

  百合

  有润肺止咳、宁心安神、美容养颜、防癌抗癌、甘凉清润等作用,是很好的食疗材料。特别适宜体虚肺弱者、神经衰弱者、睡眠不宁者,不过风寒咳嗽、脾胃虚寒及大便稀溏者不宜多食。

  推荐吃法——西芹炒百合

  材料

  西芹200克、鲜百合140克(干百合也行)、枸杞10粒、盐适量、鸡精少量、油2大匙(约30ml。

  做法

  鲜百合去老皮和蒂,拆散洗净(干百合用水泡发,沥干待用),西芹去老筋,洗净,斜切成片,枸杞用水泡发,沥干待用。

  西芹放入沸水焯过,捞出迅速放入冰水中,沥干待用。

  炒锅烧热,放入油,烧至5成热,放入西芹快速翻炒。

  加入百合快速翻炒,炒至百合略透明。

  加入枸杞同炒,加入盐、鸡精调味即可。

  西芹焯水以后很易熟,百合也易熟,所以炒制时间不要太长,不然成菜口感不脆嫩。

  食疗上建议选择新鲜百合为佳。

  草莓

  草莓好像不常出现在果蔬减肥的“先锋队伍”中,可减掉腰部“游泳圈”就属它厉害了!

  这全都要归功于草莓中含有的一种叫天冬氨酸的神奇物质。它能自然平缓地除去腰部的多余水分,慢慢溶解腰部一圈堆积的脂肪,帮助身体消脂排毒,助你轻松成为小“腰”精。

  减肥机理

  草莓在土耳其等国大行其道,从现在起,草莓不再只是一般意义上的水果,而是甜美瘦身宝贝。随着天气转暖,可爱的草莓身着艳装,新鲜上市了!在这个甜美的草莓春日,让我们拉开瘦身的序幕吧!

  草莓又叫红莓、杨莓、地莓等,是蔷薇科草莓属植物的泛称,全世界有50多种。草莓原产于欧洲,20世纪传入我国。

  当今,美国、波兰和俄罗斯是世界上种植草莓多的国家。我国种植草莓的时间不长,且多栽培在城市郊区,产量较多的有京、津、沈、杭等市。

  草莓系多年生草本植物,其果实由花托发育而成为肉质聚合果,这与一般水果由子房发育而来不同。

  它的外观呈心形,鲜美红嫩,果肉多汁,酸甜可口,香味浓郁,不仅有色彩,而且还有一般水果所没有的宜人的芳香,是水果中难得的色、香、味俱佳者,因此常被人们誉为“果中皇后”。

减肥方法 夏季怎样减肥 快速减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