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减肥食谱 12种饮食方法有效减肥(2)

  男士减肥方法

  1、中药调理

  荷叶灰是一味中药材,减肥效果非常强大,适用于一些肥胖特别厉害的女性和那些久经减肥而不见成效的肥胖女性,每次6-20克,每日3次,连服1个月,体重可以下降10多斤。

  2、改变运动

  就像那些专家说的,运动的时间都要靠自己来挤。减肥计划一旦开始,就要坚决执行下去。你可以每天集中精力把重要的工作忙完,然后开车去高尔夫练习场打球,或者去健身房,在家里原地跑都可以。每周至少3次运动,每次至少40分钟。小强度持续性的有氧运动,会让你的身体发生很大变化,肚子会变小,腰围的尺寸也会大大缩水。

  3、正视反弹

  美国的减肥专家们研究发现,通常经过节食来达到减肥目的人,在2~3年或者更短的时间内,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反弹。他们把这些反弹的程度分为三个区域,绿区是指5公斤以下的反弹,黄区是介于5~10公斤之间的反弹,超过10公斤的反弹则被划为红区。

  男人减肥过程中也需要很大的毅力,反弹是很正常的,在不同的时段,男士们需要颠覆自己逐渐形成的生活方式,不断让身体适应新的平衡,持之以恒地运动健身,才能够真正控制自己的体重。

  4、改变饮食

  减肥更是个人毅力的考验,一个体重200斤左右的男人,减少饮食是非常困难的。遇到饭局怎么办?男士们可以给自己点红豆捞,水果捞之类的低卡饮品,只要自己不饿,也就不对那些美食心生幻想了。其实很多男士对于美食是很享受的,不过减肥放在第一位的时候,口腹之欲也就需要控制了。

  5、改变作息

  很多男人减肥之前,几乎都是吃饱了晚饭就睡觉。现在不一样了!减少进食后,晚餐不用花太多时间,你可以花更多的时间在和家人聊天上,或者来回在屋子里走动走动。晚上1~2点睡觉,早上7点起床,晚餐的水果等食物有足够的时间在睡前消化掉,这算是迈向健康的一大步。

  科学减肥小窍门

  1、泡服天然植物来消除脂肪,多泡澡或足浴,每周至少三次,以促进血液循环并强化新陈代谢。

  2、想要有效的减肥的话在平时绝不能胡乱的节食,或采用不当的减肥方法,像“苹果疗法”、“七日断食法”。

  3、多喝温热的水和饮料等,绝不能喝极度冷的饮品。否则减肥的成功机率会大大降低。

  4、吃一点辛辣的食品,如生姜、胡椒、花椒、辣椒等。对身体加温有很大的作用,会提升新陈代谢功能。

  5、在平时想要不胖的话,就不要吃白糖,想要补充糖类的话可用红糖、蜂蜜代替。泡面、味精也不要吃。

  结语:文章中已经介绍了许多有效的减肥的食谱,在平时肥胖想减肥的男性朋友可以采取文章中提供的做法进行尝试一下,这这些食谱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的效果。

男士减肥方法 男士减肥食谱 科学减肥小窍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